看了垂涎三尺:世界上其他國是如何吃雞蛋的(組圖)

發表:2017-05-27 1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各地文化不同,吃的食物也大不相同,比如最簡單的雞蛋。 

圖為希臘的檸檬蛋黃雞湯,雞蛋可能不是那麼明顯,但是是基本的準備。檸檬蛋黃雞湯是由攪拌的雞蛋、米飯和檸檬汁製成的平滑雞肉湯,通常搭配雞絲。


希臘的檸檬蛋黃雞湯。

圖為日本的厚蛋燒,日本版煎蛋卷,口感微甜,在日本境內有多種做法。最基礎的版本是多層雞蛋皮卷在一起。厚蛋燒多用長方形煎鍋製作,因此是長方形。


日本的厚蛋燒。

圖為法國的千層酥皮烤蛋,雖然與普通煎蛋,荷包蛋和水煮蛋不同,千層酥皮烤蛋也是一種相對簡單的菜餚:只需要小陶瓷盅和水,就能把雞蛋製作成小小的圓形。


法國的千層酥皮烤蛋。

圖為菲律賓的kwek kwek,也被稱為kneneng。是一種菲律賓街頭常見的食物,由打碎和油炸的鵪鶉蛋製作。


菲律賓的kwek kwek。

圖為土耳其的menemen,一個升級版炒蛋,有一個炒蛋做的底層,但是與青椒、百裡香、番茄和一點點紅辣椒片一起製作的。這是一道在一天裡任何時間都可以吃的菜。


土耳其的menemen。

圖為衣索比亞的雞蛋煲,用蔬菜和肉類,如雞肉、羊肉或牛肉做成一種辣味燉菜,加上水煮蛋,就做好了雞蛋煲。


衣索比亞的雞蛋煲。

圖為美國的雞蛋沙拉,長年以三明治作為主食,雞蛋沙拉是由切碎的水煮蛋和蛋黃醬,芥末及其他添加料如香蔥,洋蔥,調味品和芹菜混合成。


美國的雞蛋沙拉。

圖為印度的咖喱蛋,咖喱蛋顧名思義,是水煮蛋浸泡在由多種蔬菜,洋蔥和番茄做成的濃郁青椒咖喱裡做成。看了這麼多還是感覺我國的看起來最會吃,因為遠遠不止一種做法,不知道你最喜歡哪一個做法呢?

 印度的咖喱蛋。
印度的咖喱蛋。(以上圖片皆來自今日頭條) 

責任編輯:郭潔 来源:今日頭條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