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朝鲜父母迫使孩子成为科学家?(图)

发表:2017-05-30 04: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什么朝鲜父母迫使孩子成为科学家?
2017年3月3日,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和他的妻子李雪主访问平壤“Mangyongdae革命学校”期间在植树日与学生一起种植树木。(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5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在金正恩这个令人毛骨悚然的神秘王国中,急切的父母迫使他们的孩子为弹道导弹的工作参与竞争,以便获得好的生活和食物。

不顾一切地生产核能,朝鲜正在让导弹和核科学家生活在舒适条件下,而其余的人民生活却非常凄惨。

29日上午,朝鲜测试发射了至少一枚弹道导弹,降落在日本海。这是三周内第三次发射同类导弹。

一名来自咸镜北道的消息人士告诉“自由亚洲电台”说:“所有的父母现在都在迫切希望,养育自己的孩子成为科学家。过去预算紧张的科学家现在正在接受金正恩上台以来对核和导弹发展的最高待遇。在平壤建造了科学家和工程师的公寓,并且(朝鲜劳动党)中央决定优先考虑在每个省份为科学家修建新建公寓。”

在最近的导弹发射之后,美国国防部长马修斯警告说,和朝鲜开战将危及大多数人的生命,可能是“最糟糕的战斗”。

在金正恩五年前从金正日那里接手朝鲜政权之前,艺术家和舞者是待遇最好的一群人。这位消息人士说:“过去,赢得歌唱比赛的奖金是一台彩色电视,但在科技展览中获奖的人只收到一个陶瓷花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