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死人”:中共敛财的新工具(图)

发表:2017-06-06 1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活死人”:中共敛财的新工具
中国是世界上最猖獗的非法器官交易之地,也是“移植旅游”的首要目的地。(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看中国2017年6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陈秋颖编译)对许多人来说,一个器官移植可能是生与死的差别。对于那些需要器官的人来说,等候医院的电话,说有一个匹配的器官可用是极其痛苦的等待。很多病人,在接到这些电话之前,生命就已经完结了。因此,在几个国家,出现了繁荣的人体器官黑市。而中国,是世界上最猖獗的非法器官交易之地,也是“移植旅游”的首要目的地。6月3日,《澳洲新闻网》发布专题报道,关注这一话题。

最猖獗的非法器官交易国

专题报导指,在中国,一个非法器官移植手术费用约为1.5万美元。在美国,肾移植的平均住院费用为15万美元。在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器官移植虽然是免费的,但是等候名单对于一些人来说,太长了。这也为中国的器官移植打开了大门。

根据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透析和移植登记处(ANZDATA)称,在2006至2015年期间,至少有55名澳洲人前往海外接受肾移植。这些数据还不包括前往海外做其他器官移植(如肝脏移植)的数字。

有研究人员指出,中国是世界上最猖獗的非法器官交易之地,是“移植旅游”的首要目的地。

美国公共电视网PBS此前曾援引一位未透露姓名的加拿大患者透露,2006年,他去中国,支付1万美元,做了肾移植手术。到中国后,一个星期内,他就获得了一个新的肾脏。但在加拿大,在等到一个新的肾脏之前他就会死去。

澳大利亚参议员Derryn Hinch去年11月,在澳大利亚议会上表示,当得知自己只有12个月可活时,曾有人鼓励他前往中国进行器官移植。“一位在墨尔本的资深商人告诉我,我可以去上海,花15万澳元,下周就可以得到一个新的肝”。

“活死人”:为取其器官被处决的囚犯

为什么在中国这么快的就可以得到一个新的器官?Derryn Hinch认为中国在为器官订单杀人。“我无法相信你怎么可以这样做来延长你的生命?”“我谴责在中国的这些做法。”

有研究人员指出,在中国,供移植的器官通常在未获得本人同意的情况下,非法取自被处决的宗教信仰犯、政治犯或文化信仰犯。“他们称这些人是活死人。你还没死,但已经走了”,一名接受器官移植的患者说。

2005年,中国官方也曾承认,他们摘取囚犯器官,并承诺改革这种做法。但在接下来的几年中,仍有多位医生因涉嫌在私人诊所进行非法器官移植而被捕。

2013年,中国器官捐献委员会主任黄洁夫医生对医学杂志《柳叶刀》(The Lancet)承认,90%以上的移植器官仍然来自被处决的犯人。

中国虽然宣称,从2015年开始,停止从死囚犯身上摘取器官,以自愿的捐献系统取而代之。但根据多个调查报告,有证据显示,这种有争议的做法依然存在。

证据显示 中国仍在大规模谋杀

研究人员Ethan Gutman、加拿大前政治家David Kilgour和加拿大律师David Matas近期撰写的研究报告显示,中国每年实行6万到10万例器官移植。这一数字,远高于中共政权估计的每年大约1万例的数字。

Matas表示,“(共产党)说每年合法移植的总数约为1万例。但是,我们仅仅看两到三家最大的医院就可以轻易超过中国这个官方数字”。

调查指出,许多器官都取自良心犯,主要是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也有维族人、藏人、秘密聚集礼拜的“家庭教会”基督徒。

Matas说,他们采访了出狱并离开中国的法轮功学员。这些人被系统地进行了血液检测、器官检查等只与移植相关的检查类型。这些检测不是为了他们的健康,因为这些人正遭受折磨。

《澳洲新闻网》去年也采访了六位在中国曾因精神信仰被监禁的中国难民。他们都报告说在监狱里遭受了酷刑和医疗检查。

反对强摘器官医生组织(DAFOH)澳大利亚发言人Sophia Bryskine医生指出,中国不像世界上其他地方,那是唯一一个政府认可的系统性强摘器官在继续大规模进行的地方。

Bryskine指出,在中国,不仅没有正式的法律禁止这种做法。“事实上,一项1984年的规定仍在那里。该规定允许把被处决的犯人用作器官的供体,直接违反了所有的国际准则。”

Bryskine说,很多犯人“甚至没有经过一个法律程序”。

“中国的法律体系是腐败的”,Bryskine说:“这必须停止。”

研究人员Ethan Gutmann也对《澳洲新闻网》表示,应该停止移植旅游。“有必要结束这种标准化的大规模谋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