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死人」:中共斂財的新工具(圖)

發表:2017-06-06 1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活死人」:中共斂財的新工具
中國是世界上最猖獗的非法器官交易之地,也是「移植旅遊」的首要目的地。(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看中國2017年6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陳秋穎編譯)對許多人來說,一個器官移植可能是生與死的差別。對於那些需要器官的人來說,等候醫院的電話,說有一個匹配的器官可用是極其痛苦的等待。很多病人,在接到這些電話之前,生命就已經完結了。因此,在幾個國家,出現了繁榮的人體器官黑市。而中國,是世界上最猖獗的非法器官交易之地,也是「移植旅遊」的首要目的地。6月3日,《澳洲新聞網》發布專題報導,關注這一話題。

最猖獗的非法器官交易國

專題報導指,在中國,一個非法器官移植手術費用約為1.5萬美元。在美國,腎移植的平均住院費用為15萬美元。在加拿大和澳大利亞,器官移植雖然是免費的,但是等候名單對於一些人來說,太長了。這也為中國的器官移植打開了大門。

根據澳大利亞和紐西蘭透析和移植登記處(ANZDATA)稱,在2006至2015年期間,至少有55名澳洲人前往海外接受腎移植。這些數據還不包括前往海外做其他器官移植(如肝臟移植)的數字。

有研究人員指出,中國是世界上最猖獗的非法器官交易之地,是「移植旅遊」的首要目的地。

美國公共電視網PBS此前曾援引一位未透露姓名的加拿大患者透露,2006年,他去中國,支付1萬美元,做了腎移植手術。到中國後,一個星期內,他就獲得了一個新的腎臟。但在加拿大,在等到一個新的腎臟之前他就會死去。

澳大利亞參議員Derryn Hinch去年11月,在澳大利亞議會上表示,當得知自己只有12個月可活時,曾有人鼓勵他前往中國進行器官移植。「一位在墨爾本的資深商人告訴我,我可以去上海,花15萬澳元,下週就可以得到一個新的肝」。

「活死人」:為取其器官被處決的囚犯

為什麼在中國這麼快的就可以得到一個新的器官?Derryn Hinch認為中國在為器官訂單殺人。「我無法相信你怎麼可以這樣做來延長你的生命?」「我譴責在中國的這些做法。」

有研究人員指出,在中國,供移植的器官通常在未獲得本人同意的情況下,非法取自被處決的宗教信仰犯、政治犯或文化信仰犯。「他們稱這些人是活死人。你還沒死,但已經走了」,一名接受器官移植的患者說。

2005年,中國官方也曾承認,他們摘取囚犯器官,並承諾改革這種做法。但在接下來的幾年中,仍有多位醫生因涉嫌在私人診所進行非法器官移植而被捕。

2013年,中國器官捐獻委員會主任黃潔夫醫生對醫學雜誌《柳葉刀》(The Lancet)承認,90%以上的移植器官仍然來自被處決的犯人。

中國雖然宣稱,從2015年開始,停止從死囚犯身上摘取器官,以自願的捐獻系統取而代之。但根據多個調查報告,有證據顯示,這種有爭議的做法依然存在。

證據顯示 中國仍在大規模謀殺

研究人員Ethan Gutman、加拿大前政治家David Kilgour和加拿大律師David Matas近期撰寫的研究報告顯示,中國每年實行6萬到10萬例器官移植。這一數字,遠高於中共政權估計的每年大約1萬例的數字。

Matas表示,「(共產黨)說每年合法移植的總數約為1萬例。但是,我們僅僅看兩到三家最大的醫院就可以輕易超過中國這個官方數字」。

調查指出,許多器官都取自良心犯,主要是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也有維族人、藏人、秘密聚集禮拜的「家庭教會」基督徒。

Matas說,他們採訪了出獄並離開中國的法輪功學員。這些人被系統地進行了血液檢測、器官檢查等只與移植相關的檢查類型。這些檢測不是為了他們的健康,因為這些人正遭受折磨。

《澳洲新聞網》去年也採訪了六位在中國曾因精神信仰被監禁的中國難民。他們都報告說在監獄裡遭受了酷刑和醫療檢查。

反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DAFOH)澳大利亞發言人Sophia Bryskine醫生指出,中國不像世界上其他地方,那是唯一一個政府認可的系統性強摘器官在繼續大規模進行的地方。

Bryskine指出,在中國,不僅沒有正式的法律禁止這種做法。「事實上,一項1984年的規定仍在那裡。該規定允許把被處決的犯人用作器官的供體,直接違反了所有的國際準則。」

Bryskine說,很多犯人「甚至沒有經過一個法律程序」。

「中國的法律體系是腐敗的」,Bryskine說:「這必須停止。」

研究人員Ethan Gutmann也對《澳洲新聞網》表示,應該停止移植旅遊。「有必要結束這種標準化的大規模謀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