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拥千人的黑帮老大 生命竟这样结束(图)

发表:2017-06-07 06: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鮮的社會階級,只有「核心階級」與「動搖階級」才有資格居於首都平壤
朝鲜的社会阶级,只有“核心阶级”与“动摇阶级”才有资格居在首都平壤。(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7年6月6日讯】于6月1日,凤凰周刊官方微博报导,韩国媒体DailyNK记者姜在赫曾经于2007年讲述了一个亲身经历的朝鲜“黑社会”故事。他是2004年离开朝鲜来到韩国,之后一直在韩国生活与工作。

在1991年7月,姜在赫亲眼目睹了当地黑帮大哥横死在街头,当时的情形让他一辈子难忘。他说,这个黑帮老大生前非常‘风光’,可是,死得太狗血了。

文章中说,当时28岁的石京哲(化名)出身在一个典型的地方公务员家庭中,父母是当地市一级委员会的科级干部。不过,石京哲早于高中时期,就是当地出了名的校园恶霸,时常打架斗殴,但警察看在他父亲的面子上放他一马。

石京哲高中毕业时,就被学校定性是不良学生,有女老师被他弄哭过;也有男老师怒发冲冠与他开干过。原本朝鲜规定男子都要服兵役10年,且朝鲜当兵还算吃饭穿衣有保障,可是石京哲因名声太坏了,以致不能参军。

毕业之后的石京哲,就开始在社会上混。没过几年,他创建的组织就拥有逾1000名成员。据悉,石京哲相当有管理手段,不久他的组织实力就将其他帮派远远甩在后头。

刚开始时,石京哲对食品加工厂及水产品加工厂的仓库下手,偷一堆好吃的东西,分享给大家,之后又偷农场的粮食仓库,有时甚至还明抢。但这些并未引起政府的注意,有时虽然被抓到了,也只有随便打一顿就放掉了事。

有一天,有2个士兵以10升的塑料桶来搬运酱油,石京哲以为里面装的是酒,凑上去之后,发现被耍弄了,顿时火冒三丈,带着身边的4名弟兄扑向这2个士兵。士兵见状撒腿就跑。但石京哲等5人却紧追不舍,最后士兵端起步枪警告他们,可是石京哲仍不理睬,更对是兵投掷小刀,结果被当场被击毙。

石京哲死讯在当地成了大新闻,他的手下人想要替他报仇,但军队有枪,开枪击毙几个后,最后其他的人也鸟兽散了。没几年,这个组织就销声匿迹。

文章指称,在朝鲜不只小城市有黑帮,连首都平壤也照样有。朝鲜把国民为3个阶级及51个成分。3个阶级分别是核心阶级、动摇阶级及敌对阶级,是按照严查祖宗三代而定性的,列为第三等者,并没有资格进入平壤。

文章最后述及,于1990年代中,朝鲜期开始发生粮食饥荒之后,有组织的“犯罪现象”就立刻增多了,自家的孩子都快要饿死了,你还能不“犯罪”吗?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朝鲜一直以来,都依赖前苏联和中国提供粮食。在90年代苏联解体,而中共因六四也一度停止支援,使得朝鲜90年代初开始出现饥荒,尤其从1994年严重持续至1998年。据不同文献估计,朝鲜当时死亡人数约有24万至350万人不等,死因大多是饿死或营养不良病死,特别是在1997年。

有网民直说:“你写的大哥只不过是路人甲级别的,最大的大哥应该是金日成、金正日与金正恩”;有质疑说:“朝鲜能有这类团伙存在?”“朝鲜本身就是一个邪恶黑帮领导的国家”。

也有人说:“朝鲜政府是独裁专制,百姓饥饿艰难。这与毛泽东独裁时期的中国是一模一样的!”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