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最讨厌的5件事 很多人却经常做!(图)

发表:2017-06-12 1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6月12日讯】不少飞机乘客有个认识误区,觉得空乘人员就是“乘客的仆人”,有责任帮助乘客放置行李、帮乘客捡起乘客乱扔的垃圾等等。但事实空乘人员并非乘客的仆人,他们主要是在飞行过程中帮助乘客解决一些问题,因为他们对飞机的了解远远超过乘客的认知,当然,他们还知道其他很多别的事情。空乘人员只是希望确保乘客有一个舒适的体验,但并不是伺候乘客,所以不要让他们为难。如果某位乘客的一些行为让她们不爽,那这位乘客肯定就得不到这些有用的信息了。

那么,乘客的哪些行为会让她们难以忍受呢?

1、“这是你的工作!”

空姐最讨厌的5件事,你却经常做!
帮乘客摆放行李只是空姐的善良之举。(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作为乘客,请不要认为什么都是理所当然,而有时候空乘的一些行为也只是善良之举,而不是理所应当。你如,在飞机满员时,上面的行李舱会很快被塞满,而后上来乘客的行李可能无处安放,当空乘要求这些乘客妥善存放行李时,有些乘客就会把行李往空乘人员处一推,叫嚷到“这是你的工作!”,其实他们不知道,空乘完全有权利让他们自己去办理行李托运

2、乱扔垃圾

空乘人员会走过过道多次收取垃圾,所以当他们在座椅口袋里发现垃圾时,会非常生气。总有乘客会把如口香糖、香蕉皮、湿纸巾等扔在座位后面的口袋里,请注意公德,把这些东西从你的座位口袋清理干净,并当空乘走过过道时,把它们扔进垃圾袋内。

3、、随意与空乘套近乎

谁都喜欢赞美,但请选择时机和动机,请不要在空乘正在工作的时候与他们聊个不停,或带有目的性的献媚赞扬,其实是想升个舱而已。有的乘客甚至在空姐推动饮料时,会把自己的名片放在饮料车上,希望空姐下飞机后与他联系,这是不是有点太直接了!空乘劳累一天,下飞机后最希望冲个澡睡一觉,而不是与谁约会。

4、工作区域练瑜伽

的确,标准飞机座位的设计肯定是不舒适的,尤其是一些小飞机的座位会让乘客在数小时的航程中感到非常拥挤,但请不要在空乘工作的区域,如舱内饮食厨房练瑜伽或做伸展运动,因为这里是空乘为百名以上乘客准备饮食的地方,不要干扰空乘的正常工作。还有,如果你知道飞机地板有多脏,也许你就不会把脸贴在上面练瑜伽了。

5、不顾公众情绪电话打不停

空乘可能知道有些乘客正在打一个重要的电话,但当空乘要求你停止通话并调整手机至飞机模式时,你应该遵守。有些乘客会表面应付,空乘一走开,就继续打电话,有些乘客为了自己的重要电话,不惜导致飞机晚点起飞。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