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最討厭的5件事 很多人卻經常做!(圖)

發表:2017-06-12 1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6月12日訊】不少飛機乘客有個認識誤區,覺得空乘人員就是「乘客的僕人」,有責任幫助乘客放置行李、幫乘客撿起乘客亂扔的垃圾等等。但事實空乘人員並非乘客的僕人,他們主要是在飛行過程中幫助乘客解決一些問題,因為他們對飛機的瞭解遠遠超過乘客的認知,當然,他們還知道其他很多別的事情。空乘人員只是希望確保乘客有一個舒適的體驗,但並不是伺候乘客,所以不要讓他們為難。如果某位乘客的一些行為讓她們不爽,那這位乘客肯定就得不到這些有用的信息了。

那麼,乘客的哪些行為會讓她們難以忍受呢?

1、「這是你的工作!」

空姐最討厭的5件事,你卻經常做!
幫乘客擺放行李只是空姐的善良之舉。(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作為乘客,請不要認為什麼都是理所當然,而有時候空乘的一些行為也只是善良之舉,而不是理所應當。你如,在飛機滿員時,上面的行李艙會很快被塞滿,而後上來乘客的行李可能無處安放,當空乘要求這些乘客妥善存放行李時,有些乘客就會把行李往空乘人員處一推,叫嚷到「這是你的工作!」,其實他們不知道,空乘完全有權利讓他們自己去辦理行李託運

2、亂扔垃圾

空乘人員會走過過道多次收取垃圾,所以當他們在座椅口袋裡發現垃圾時,會非常生氣。總有乘客會把如口香糖、香蕉皮、濕紙巾等扔在座位後面的口袋裡,請注意公德,把這些東西從你的座位口袋清理乾淨,並當空乘走過過道時,把它們扔進垃圾袋內。

3、、隨意與空乘套近乎

誰都喜歡讚美,但請選擇時機和動機,請不要在空乘正在工作的時候與他們聊個不停,或帶有目的性的獻媚讚揚,其實是想升個艙而已。有的乘客甚至在空姐推動飲料時,會把自己的名片放在飲料車上,希望空姐下飛機後與他聯繫,這是不是有點太直接了!空乘勞累一天,下飛機後最希望沖個澡睡一覺,而不是與誰約會。

4、工作區域練瑜伽

的確,標準飛機座位的設計肯定是不舒適的,尤其是一些小飛機的座位會讓乘客在數小時的航程中感到非常擁擠,但請不要在空乘工作的區域,如艙內飲食廚房練瑜伽或做伸展運動,因為這裡是空乘為百名以上乘客準備飲食的地方,不要干擾空乘的正常工作。還有,如果你知道飛機地板有多髒,也許你就不會把臉貼在上面練瑜伽了。

5、不顧公眾情緒電話打不停

空乘可能知道有些乘客正在打一個重要的電話,但當空乘要求你停止通話並調整手機至飛機模式時,你應該遵守。有些乘客會表面應付,空乘一走開,就繼續打電話,有些乘客為了自己的重要電話,不惜導致飛機晚點起飛。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