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买房2年后 竟发现后院属别人!(图)

作者:伊真 发表:2017-06-17 04: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子买房2年后竟发现后院属别人!
加拿大一男子首次买房住2年后,才发现后院不是自己的。(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7年6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伊真综合报导)买房对民众来说是一件大事,住进自己千挑万选的房子的确令人兴奋,但加拿大一名首次置业的男子刚高兴了2年,却发现自己中意的后院是别人家的。

据CBC调查报导,2014年8月,新斯科舍省(N.S.)Salmon River的曼宁(Ryan Mannin)开车经过Truro时,看到有座房子因丧失赎回权被出售。

售房广告显示,这是一座复式的房子,上面有一个大后院的照片和一个“10 x25”的储藏室。

曼宁联系了ReMax Fairlane Realty的一个经纪人商量看房,对方告诉曼宁到围栏都属于他的物业,当时围栏包围着院子和房子的一部分,他从未怀疑后院不包括在内。

曼宁在2014年9月买房之后就开始进行简单装修,他计划住一半出租一半,以便减轻部分房贷压力,一切都按计划进行着。

没想到两年之后,也就是2016年10月,一阵敲门声打乱了他生活的平静,来人问他要不要买下房子的后院。

对方称他买的房子并不包括后院,边界只到阳台,曼宁听后震惊不已。原来这座房子和后院分别有一个土地标识码(parcel identifier)。

售房广告上有一条声明:“广告上显示的所有信息被认为是准确的,但它们的准确性应该由当事人进行独立验证。本网站不作任何形式的保证或声明。”

曼宁的买房经纪和律师已经退休了,但他还是联系了两人所在的公司。他的律师的确劝他在买房之前好好调查,并且购买产权保险。假如房子有地址、供水、边界等问题,可以获得补偿。

律师还表示,房贷公司一般会接受产权保险政策而不是地址证明或者调查。曼宁找到房屋保险公司Stewart Title Guaranty,但该公司告诉他,非常遗憾,他买的产权保险并不涵盖出问题的这部分物业。

曼宁非常迷茫,不知道该找谁解决问题,后来在媒体帮助下找到了当初的物业抵押公司。这套物业是由银行经由物业抵押公司拍卖,而不是由私人售出。

好在几个月后这件事得到解决,曼宁律师所在的公司表示,双方已经达成了一致的协议。

原来这两块地最初是由Joan和Steven Brundin夫妇在1989年买下,但当初购买时这对夫妇是当做一块地皮购入的。丈夫去世后,Joan就卖了物业,但她后来发现,后院这块地皮并没有卖给买房的新业主,于是她将后院给了那名前来敲门的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