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丢掉!过期面包的神奇妙用(图)

发表:2017-06-19 0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别丢掉!过期面包的神奇妙用
吃不完的过期面包别丢掉浪费了!(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你喜欢吃面包吗?你知道面包除了拿来吃之外还可以拿来做什么吗?下面就来一一教你,以后家里吃不完的过期面包别丢掉浪费了!

1、清理磨豆机

磨豆机里面是不是总有一些清不干净的咖啡屑,卡在机器缝隙里扫都扫不出来?把面包撕成小块放进磨豆机打成粉,再用干布擦干净,你会发现面包屑会把细碎的咖啡渣吸收,磨豆机里面就会跟新的一样干净!

2、捡碎玻璃

玻璃或是陶瓷容器打破在地上,徒手捡碎片的话真的超危险的!所以拿一块面包吧!戴上手套后隔着面包把碎片捡起来,最后可以再拿一片面包把地上稍微压一压,用面包的毛细孔把细微的玻璃碎片“吸”起来!

3、防止蛋糕变干

有没有遇过家里有吃剩的蛋糕,第二天想再吃的时候,切面的地方因为空气接触面变大氧化的关系,都变得很干很难吃…,拿面包把切面“贴”起来吧!不过记得要用新鲜的面包贴,不然可能会拉肚子喔。

4、挑出木屑、细刺

拆竹筷或是摸木桌的时候常常被木屑刺到,有时候刺进手指里的木屑小到看不见,但真的超痛!除了拿镊子漫无目的的乱夹一通之外,你还可以选择放一小片面包在被扎到的地方,再用OK蹦把手指和面包裹起来后去睡觉,第二天你就会发现木屑被面包吸进去了!

5、硬得要命的砂糖

很久没用糖的话,糖罐子里都可能因为受潮,导致砂糖结块变得超硬超难挖,放几块面包进糖罐子里,面包里的淀粉会吸收糖块里的湿气,第二天你的糖就会变回原本松散好挖的样子了!

6、准备烤玉米

烤玉米就是要先涂奶油啊!中秋烤肉的时候还要再拿把刷子专门帮玉米上油真是太麻烦了!只要拿一片面包放上奶油,直接让玉米在奶油上“自转”几圈就准备完成了!

7、烤焦放在冰箱除臭

面包直接进烤箱烤到焦!烤焦的面包上有活性炭,用纱布包起来之后就可以直接放进冰箱除臭了!

8、神奇还原煮焦的米饭

要是不小心把饭煮焦了,吃起来有种苦苦的焦味,在你放弃之前用面包给他最后一次机会吧!放一片面包进去盖上锅盖等个几分钟,你会发现面包把焦味吸收掉了!

来源:EZGOE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