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建30多所小学都用她的名字,她是胡歌心里的痛!(组图)

发表:2017-06-27 18: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歌《仙剑奇侠传》“李逍遥”的角色红遍两岸
胡歌《仙剑奇侠传》“李逍遥”的角色红遍两岸。

2003年出道的中国男星胡歌是近几年娱乐圈最炙手可热的男艺人之一,当年还是上海戏剧学院学生身份的他便已经获得拍戏机会,2005年更接演了《仙剑奇侠传》男主角“李逍遥”的角色红遍两岸。

2006年胡歌遭遇了“死亡车祸”
2006年胡歌遭遇了“死亡车祸”伤势极为严重。

然而2006年他却遭遇了“死亡车祸”被迫停工,伤势极为严重的他右脸及右眼缝了上百针,耗时6小时才从鬼门关救了回来,而这段险些毁容的意外期遇可以称得上胡歌命运人生的转捩点,经历了这场“死亡车祸”,胡歌由一个稚气未脱的大男孩变成了一个成熟知性的男人。

在这场“死亡车祸”中,胡歌的助理张冕不幸离世。张冕(左三)除了身任胡歌的助理更是他生活中的挚友,张冕车祸遇难的事件也成了胡歌心中永远无法弥补的亏欠。

张冕(左三)除了身任胡歌的助理更是他生活中的挚友
张冕(左三)除了身任胡歌的助理更是他生活中的挚友。

胡歌对于自己因车祸造成的面部创伤不曾难过,却在得知张冕离世消息后嚎啕大哭。胡歌在给张冕父母的信中痛心的写到:张冕是为了保护坐在旁边的我,不幸车祸遇难。他把自己出书所得的所有版权收入全部给了张冕的父母,并且相继以张冕的名义捐助了30几所希望小学

捐建30多所小学都用她的名字,她是胡歌心里的痛!
胡歌以张冕的名义捐助了30几所希望小学。

而当年那场车祸的罪魁祸首因疲劳驾驶而导致惨剧发生的司机小凯,现在依旧是胡歌团队的司机,胡歌说全世界都可以怪他,我不能,如果我不原谅他,这个小孩就完了。

捐建30多所小学都用她的名字,她是胡歌心里的痛!
一起期待胡歌能够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和感动吧!(以上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也许是因为亲身经历过生死之关才对生命有更多的敬畏,并更加看透世事浮华。这也许正是胡歌能在事业巅峰之际,宣布暂别演艺圈,选择赴美进修的原因。尽管有媒体爆料:胡歌已离开原先就读的圣荷西州立大学语文中心,力挺的粉丝还是不少,留言到:“能否给他一点私人空间”、“还胡歌一个安静的学习环境吧”、“不要再打扰他”、“不论他是否仍在进修,希望他能有一个能够自我充电的空间”,一起期待他能够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和感动吧!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