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建30多所小學都用她的名字,她是胡歌心裏的痛!(組圖)

發表:2017-06-27 18: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歌《仙劍奇俠傳》「李逍遙」的角色紅遍兩岸
胡歌《仙劍奇俠傳》「李逍遙」的角色紅遍兩岸。

2003年出道的中國男星胡歌是近幾年娛樂圈最炙手可熱的男藝人之一,當年還是上海戲劇學院學生身份的他便已經獲得拍戲機會,2005年更接演了《仙劍奇俠傳》男主角「李逍遙」的角色紅遍兩岸。

2006年胡歌遭遇了「死亡車禍」
2006年胡歌遭遇了「死亡車禍」傷勢極為嚴重。

然而2006年他卻遭遇了「死亡車禍」被迫停工,傷勢極為嚴重的他右臉及右眼縫了上百針,耗時6小時才從鬼門關救了回來,而這段險些毀容的意外期遇可以稱得上胡歌命運人生的轉捩點,經歷了這場「死亡車禍」,胡歌由一個稚氣未脫的大男孩變成了一個成熟知性的男人。

在這場「死亡車禍」中,胡歌的助理張冕不幸離世。張冕(左三)除了身任胡歌的助理更是他生活中的摯友,張冕車禍遇難的事件也成了胡歌心中永遠無法彌補的虧欠。

張冕(左三)除了身任胡歌的助理更是他生活中的摯友
張冕(左三)除了身任胡歌的助理更是他生活中的摯友。

胡歌對於自己因車禍造成的面部創傷不曾難過,卻在得知張冕離世消息後嚎啕大哭。胡歌在給張冕父母的信中痛心的寫到:張冕是為了保護坐在旁邊的我,不幸車禍遇難。他把自己出書所得的所有版權收入全部給了張冕的父母,並且相繼以張冕的名義捐助了30幾所希望小學

捐建30多所小學都用她的名字,她是胡歌心裏的痛!
胡歌以張冕的名義捐助了30幾所希望小學。

而當年那場車禍的罪魁禍首因疲勞駕駛而導致慘劇發生的司機小凱,現在依舊是胡歌團隊的司機,胡歌說全世界都可以怪他,我不能,如果我不原諒他,這個小孩就完了。

捐建30多所小學都用她的名字,她是胡歌心裏的痛!
一起期待胡歌能夠帶給我們更多的驚喜和感動吧!(以上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也許是因為親身經歷過生死之關才對生命有更多的敬畏,並更加看透世事浮華。這也許正是胡歌能在事業巔峰之際,宣布暫別演藝圈,選擇赴美進修的原因。儘管有媒體爆料:胡歌已離開原先就讀的聖荷西州立大學語文中心,力挺的粉絲還是不少,留言到:「能否給他一點私人空間」、「還胡歌一個安靜的學習環境吧」、「不要再打擾他」、「不論他是否仍在進修,希望他能有一個能夠自我充電的空間」,一起期待他能夠帶給我們更多的驚喜和感動吧!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