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被非法抓捕两个月 丈夫控告610(图)

发表:2017-06-29 08: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10”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专职非法组织。
“610”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专职非法组织。(看中国制图)

【看中国2017年6月29日讯】山东青岛平度市法轮功学员姜涛女士今年4月11日被非法抓捕,近日,她的丈夫对平度610办公室副头目国玉成,科长刘杰提起刑事控告,但是平度检察院拒收。“610”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专职非法组织。

据海外明慧网报道,姜涛4月11日在原郭庄镇西于家村与人聊天时被郭庄派出所警察非法绑架。次日,姜涛被劫持到青岛(即墨普东)第二看守所。4月25日,姜涛被平度检察院非法批捕。

4月18日,律师在青岛市第二看守所会见了姜涛。姜涛说:“十一日下午两点半左右,我在原郭庄镇西于家村与人聊天,被郭庄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把我的手摁青了。”

在郭庄派出所,姜涛曾被非法搜身,其随身携带的家门钥匙、电动车钥匙、手机、约二百元钱等皆被扣下。姜涛被警察要求剪发,姜涛不剪。因为没有剪发,警察就不让姜涛炼功,姜涛因此绝食抗议三天,警方则对姜涛进行强行灌食。

4月18日下午一点半左右,律师在家人的陪同下,到郭庄派出所递交了律师手续(律师函)。

在郭庄派出所,姜涛丈夫表示,“我作为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姜涛怎么开始炼法轮功的,炼法轮功的过程,我最有发言权。炼法轮功有百利而无一害。如果都像炼法轮功的这样,我们国家有希望,民族有希望。一个人有信仰了,不贪图名利,按原则办事,做好人,中国不就有希望了?姜涛怎么违法了?宪法规定言论自由,结社自由,信仰自由。”

姜涛被抓后,平度610办公室副头目国玉成曾带人到姜涛家抄家,并以拉电闸方式逼迫其家属开门。期间,姜涛丈夫要求警方出示搜查证,警察却出示了只有盖章,没有公安局领导签字的搜查证,就进行非法搜查。

姜涛的丈夫日前向平度检察院递交控告状,对平度610副头目国玉成、平度国保警察刘杰提起刑事控告但,是平度检察院拒收。控告状中指出,“信仰法轮功,传播法轮功物品属于宪法保护的公民宗教信仰自由。姜涛的行为没有对社会造成任何危害,相反对人有百利而无一害。法律也没有规定法轮功是邪教、更没有规定传播法轮功物品是犯罪行为。再说姜涛也没有破坏法律实施的行为。被控告人(国玉成和刘杰)明知姜涛的行为不构成犯罪,仍然对其进行刑事拘留。因此,被控告人的行为已触犯刑法第三百九十九条之规定,应以徇私枉法罪追究刑事责任。”

据悉,现年54岁的姜涛,在修炼法轮功前曾患肩周炎、颈椎炎、关节炎、偏头痛等多种疾病,一九九八年五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四个月后,全身的疾病不翼而飞,身心都体会到了大法的美好与超常。

1999年7月,江泽民集团发动对法轮功铺天盖地的诬陷和疯狂的镇压后,姜涛被原工作单位——平度市新时代商厦监视、盯梢、非法关押、扣发工资,直至被迫辞职;她七次被当地公安绑架;两次被送洗脑班;两次被非法拘留;并被非法劳教三年。不法人员曾无数次去骚扰她的家庭,使其身心都受到了严重伤害。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