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被非法抓捕兩個月 丈夫控告610(圖)

發表:2017-06-29 08: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10」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專職非法組織。
「610」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專職非法組織。(看中國製圖)

【看中國2017年6月29日訊】山東青島平度市法輪功學員姜濤女士今年4月11日被非法抓捕,近日,她的丈夫對平度610辦公室副頭目國玉成,科長劉傑提起刑事控告,但是平度檢察院拒收。「610」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專職非法組織。

據海外明慧網報導,姜濤4月11日在原郭莊鎮西於家村與人聊天時被郭莊派出所警察非法綁架。次日,姜濤被劫持到青島(即墨普東)第二看守所。4月25日,姜濤被平度檢察院非法批捕。

4月18日,律師在青島市第二看守所會見了姜濤。姜濤說:「十一日下午兩點半左右,我在原郭莊鎮西於家村與人聊天,被郭莊派出所警察綁架。警察把我的手摁青了。」

在郭莊派出所,姜濤曾被非法搜身,其隨身攜帶的家門鑰匙、電動車鑰匙、手機、約二百元錢等皆被扣下。姜濤被警察要求剪髮,姜濤不剪。因為沒有剪髮,警察就不讓姜濤煉功,姜濤因此絕食抗議三天,警方則對姜濤進行強行灌食。

4月18日下午一點半左右,律師在家人的陪同下,到郭莊派出所遞交了律師手續(律師函)。

在郭莊派出所,姜濤丈夫表示,「我作為法輪功(學員)的家屬,姜濤怎麼開始煉法輪功的,煉法輪功的過程,我最有發言權。煉法輪功有百利而無一害。如果都像煉法輪功的這樣,我們國家有希望,民族有希望。一個人有信仰了,不貪圖名利,按原則辦事,做好人,中國不就有希望了?姜濤怎麼違法了?憲法規定言論自由,結社自由,信仰自由。」

姜濤被抓後,平度610辦公室副頭目國玉成曾帶人到姜濤家抄家,並以拉電閘方式逼迫其家屬開門。期間,姜濤丈夫要求警方出示搜查證,警察卻出示了只有蓋章,沒有公安局領導簽字的搜查證,就進行非法搜查。

姜濤的丈夫日前向平度檢察院遞交控告狀,對平度610副頭目國玉成、平度國保警察劉傑提起刑事控告但,是平度檢察院拒收。控告狀中指出,「信仰法輪功,傳播法輪功物品屬於憲法保護的公民宗教信仰自由。姜濤的行為沒有對社會造成任何危害,相反對人有百利而無一害。法律也沒有規定法輪功是邪教、更沒有規定傳播法輪功物品是犯罪行為。再說姜濤也沒有破壞法律實施的行為。被控告人(國玉成和劉傑)明知姜濤的行為不構成犯罪,仍然對其進行刑事拘留。因此,被控告人的行為已觸犯刑法第三百九十九條之規定,應以徇私枉法罪追究刑事責任。」

據悉,現年54歲的姜濤,在修煉法輪功前曾患肩周炎、頸椎炎、關節炎、偏頭痛等多種疾病,一九九八年五月開始修煉法輪功四個月後,全身的疾病不翼而飛,身心都體會到了大法的美好與超常。

1999年7月,江澤民集團發動對法輪功鋪天蓋地的誣陷和瘋狂的鎮壓後,姜濤被原工作單位——平度市新時代商廈監視、盯梢、非法關押、扣發工資,直至被迫辭職;她七次被當地公安綁架;兩次被送洗腦班;兩次被非法拘留;並被非法勞教三年。不法人員曾無數次去騷擾她的家庭,使其身心都受到了嚴重傷害。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