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的天下让贪官毁了?毛的61座行宫N位情妇(图)

发表:2017-07-06 14: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31工程投资1.3亿,毛泽东地下别墅特设“豪华”舞厅。
131工程投资1.3亿,毛泽东地下别墅特设“豪华”舞厅。(网络图片)

毛泽东的天下让贪官给毁了!”是毛粉常挂在口头上的一句话。言下之意今天的贪官都是反毛,是和毛泽东思想对着干的?

毛泽东的天下被贪官毁了吗?

下面我们用事实来把毛泽东和今天的大贪官作一比较,看看毛和今天的大贪官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今天的大贪官究竟是反毛还是忠于毛?是毛泽东的叛逆者还是毛的好学生?

特色中国大贪官最为触犯众怒的贪贿事迹:

1、巨额存款;

2、多处豪宅;

3、包二奶N奶;

4、特供食品;

5、文物豪藏;

6、官二代垄断官位;

……

下面我们看看毛泽东在上述6个方面做得怎么样?

1、巨额存款

毛泽东在全国人均存款不到2.5元人民币,一个青壮农民无节假日起早贪黑辛苦劳作一年总收入才100元左右的贫弱情势下,个人拥有近亿元巨额存款,为“新中国”第一首富

也许有人说毛的巨额存款主要是稿费收入?那么此人可能忘记了这样一个历史事实:毛的稿费主要是文革期间积累起来的,而文革时期毛内阁以“稿费是资产阶级流毒”为名,取消了所有文化人的稿费待遇。毛泽东违背政府“取消稿费待遇”规定,一人享有巨额稿酬,稍微懂点常识的人也应该知道那是“非法收入”吧?更何况毛泽东著作是我党集体智慧的结晶,他一人独占著作权,也是对我党合法权益的赤裸裸侵害吧?

所以毛泽东的过亿元巨额存款多是“非法收入”,和今天的贪官没什么两样。

毛泽东为“新中国”第一首富。今天的大贪官排在首富位置上的只有一个,其余大贪官和毛泽东都没得比,都是小巫。

2、多处豪宅

毛泽东在全国拥有61座天价豪华行宫,每座行宫的造价都是今天的贪官豪宅无法攀比的。

毛泽东一进城就选择了帝王住所中南海。从58年开始各省市开始为毛造行宫,一些中等城市如包头、鞍山等也竞相效尤。上海西郊宾馆圈地1133亩,是上海最大的花园别墅式国宾馆,始建于1960年9月。园林、花木、房屋修建,连同女服务员,100多人长年为它服务。20年间毛泽东总共没住过几天,而100多人的工资外加维修费用,恐怕一年不下百万。湖南省委在长沙为毛泽东建的蓉园一号也仅在1959年住过一次。要是将各省为毛泽东建的房子合在一处,其规模大概也可以和紫禁城一比高低。要是拿前国民政府总统蒋介石的别墅同毛泽东“房子”相比那就寒酸了。仅庐山一处,“芦林一号”的建筑面积就是蒋介石那座美庐的5倍,而美庐也归毛泽东使用。济南南郊宾馆建于六十年代初,占地面积1160亩,建筑面积115800平方米,素有“山东钓鱼台”之称。毛泽东喜欢杭州的西湖行宫和武汉的东湖行宫,广州就要为他特别修建南湖行宫。绝大多数行宫常年空着,但也要众多工作人员为空荡荡的行宫服务,浪费掉的民脂民膏难以计数。

众所周知的韶山滴水洞工程建于大饥荒年代,从1960年下半年开工到1962年,一、二、三号主体工程完工,建筑面积共3638.62平方米。连同韶山冲至滴水洞的公路也同时竣工。整个工程造价高达上亿元。在此期间全国几千万人死于饥饿,创人类历史和平时期死亡记录。与滴水洞同时建造的领袖别墅还有:江西芦林一号别墅、八二八宾馆,湖南蓉园,四川金牛坝宾馆,湖北东湖梅龄别墅、东湖宾馆,广东南湖行宫,江苏紫金山宾馆,山东南郊宾馆,杭州西湖行宫、刘庄宾馆和汪庄宾馆,上海西郊宾馆,北京密云水库别墅等61处奢华行宫,其中滴水洞使用率最低,滴水洞从1962年竣工到80年代末期开放,毛泽东仅于1966年6月18日至28日在此居住过11天,真是一日千万金。1986年滴水洞终于水滴石穿对外开放,已经变成韶山的著名旅游景点。

韶山滴水洞造价过亿,当时一青壮农民年总收入才100元,也就是相当于调动100万个青壮农民辛劳一年建成。今天有哪个贪官的豪宅有此气派?

有人说毛泽东的61座豪华行宫现在都成了国家资产,这笔帐不能算在毛泽东身上?利比亚卡扎菲的豪华别墅现在也都成了利比亚的国家资产啊,但当初能不算在卡扎菲身上吗?今天的大贪官多处豪宅若干年后也许会归还给人民,但你能把购买多处豪宅这笔帐不算在大贪官身上吗?61座豪华行宫今天作为国有资产对外开放,但毛泽东在世时你能“开放”吗?别忘了韶山滴水洞直到1986年才对外开放,离毛逝世整整10年。

3、包二奶N奶

这个不用多说了,各位懂的,就算惯于睁着眼睛说瞎话的人也无法否认毛泽东包二奶劣习。需要补充一点的是,据说毛泽东在临终前的遗嘱中把中国人民都知道的那个“品牌N奶”安排进政治局?如果属实,请问今天哪个色官有这样的“枭气”?但愿这是个小道消息,是百分百的谣言。

4、特供食品

当今中国的毒食品氾滥成灾,根源可以推到万民切齿的“特供食品”制度上。官员吃喝着安全无毒的特供食品,自然对大众食品的安全问题无较真热情。

中国官场的“特供制度”并非当今官僚发明的,毛泽东才是“特供制度”的始作俑者,不同之处是毛中国时期只有省部级以上的高官才有资格享受“特供”,今天享受特供的范围则大大扩展了,某市一个小小的局级单位都建有食品特供基地。这也是“毛泽东思想”在特色中国发扬光大的一种表现形式。

毛泽东享用的“特供”名目包罗万象,特供造价的奢华程度从毛泽东的特供雪茄可见一癍。

我党第一代领导人中好烟者众,相当长时间内供烟任务由代号为“132”的特别小组完成。1964年夏天,德阳什邡卷烟厂在四川省轻工厅办公室接到授命:为中央首长卷制雪茄特供烟。

什邡种烟历史近200年,以质地优良的什邡烟叶为原料制成的什邡雪茄,被誉为世界三大名牌雪茄之一。什邡卷烟厂于1918年创办。从50年代末期开始,贺龙抽的雪茄烟就是该厂工人范国荣等人卷制。而由什邡烟厂给中央领导生产的特供烟,便是由贺龙提议,经中央办公厅和四川省委书记李井泉研究以后决定下来的。

特供烟全用手工卷制,单人日产仅为20至30枝。包装用白盒,编号封条,由专人送到成都军区政治部,一月一次。

特供烟组的工人一天制作多少枝上面过问不严,可一旦发生品质问题一定要查个水落石出。有次几枝燃不着的烟被国家卫生部封条盖章退回来,按照烟上的次号很快查出是谁做的,便立即将其撤出特供烟组。

1971年“九・一三”事件后,中央办公厅决定将卷制组举迁北京。

1971年11月,经过严格审查后的黄炳福、范国荣、姜耀秀等以及家人抵京,落户在南长街80号。对面便是门牌号为81号的中南海。

给这样一个新产生的小单位定什么名称,当时颇费了一番思索。基于不搞正式对外牌号又便于内部称呼联络,按中央领导当初选定的雪茄配方编号,取名为“132”直截了当。

“132”工作由中央办公厅直接领导,生产原料仍由四川提供,辅助材料在当地购买,特供烟月产15至20条。

四川某地的200多亩沙地上成为生产和调制特供雪茄烟的土壤。取自于这里的特殊雪茄烟叶,经过一道道的“警戒线”、几百道加工工序、上千人默默无闻的奉献,将毛泽东吸食的颐年世纪雪茄烟送到他的手中。

颐年世纪雪茄的原料,在自然环境中可以保存几十年,其品质及吸味不变,为毛泽东调制颐年世纪雪茄烟的原料必须经过2~3年的醇化期后才能够开始使用。

……

5、文物豪藏

毛泽东爱好珍本字画,他在位期间利用个人享有的无限权力,通过各种途径搜集占有的珍本文物价值十多亿,绝对是“新中国”首屈一指的文物豪藏者。

文物豪藏没有错,关键是这些文物是不是通过合法的途径弄来的?如果是购买所得,钱是合法还是非法所得?

在一穷二白的毛中国,一个理论工资只有几百元人民币,在取消文化人稿费情势下主要收入只能是“工薪”的公务员,价值十多亿的珍本文物收藏有可能是“合法所得”吗?

6、官二代垄断官位

毛泽东有两个有名份的亲生儿子,长子毛岸英在朝鲜战场意外捐躯,次子精神有问题无法坐稳官位,但这并不妨碍毛泽东任人唯亲。

毛泽东的侄儿毛远新是弟弟毛泽民的儿子,三十来岁就是辽宁省党政军一把手。女儿李讷是江青所生,二十来岁就是《解放军报》主编。毛夫人江青就不说了,在文革期间权倾天下。至于“品牌二奶”进政治局的遗嘱,但愿那是谣言,否则真让人受不了。

……

看完上面的真相资料后,只要你是一个思维正常的人,那就请冷静比较一下,中国今天的大贪官是反毛违背毛泽东思想呢?还是忠心接受毛泽东留下的“光荣传统”,做毛泽东的好学生呢?

如果大贪官们多是毛泽东的好学生,多是“毛泽东思想”的忠实拥护者,重拾毛主义能反贪反腐吗?能解决当今中国的疯狂腐败问题吗?中国还能大倒退回毛时代吗?

责任编辑:辰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