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十九大前政局紧张 中纪委警告有内鬼(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7-07-10 07: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十九大到来之前,大陆政局诡异微妙。
中共十九大到来之前,大陆政局诡异微妙。(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7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临近今年秋季召开的中共十九大,因涉及权力换届,高层博弈激烈,大陆政局微妙。据香港《争鸣》杂志7月号报导,中纪委近日已发通告警告有“内鬼”。

中纪委的这份通告提到,警告某些地区、某些中央部委出现了一波又一波匿名、假名,有针对性目标的诬告信件,扰乱了纪委的工作,制造内部事端,影响、破坏政局。纪委警告有内鬼,内鬼在领导班子内。

习近平上任以来激烈的反腐运动,迄今接近130个省部级以上大老虎被拿下。他们之中多有江泽民派系背景,包括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和令计划等大老虎都被官方称为“野心家”。一直传闻有更大老虎欲反扑。

海外媒体曾报导,习近平上台前后至少已经遭遇六次暗杀,事后查明全是内部人雇凶作案。而王岐山等直接主持反腐的中纪委高层官员也频遇暗杀威胁。

其中2016年11月,王岐山在山西调研期间,曾到阳泉市视察,车队先头队伍驶出太原市郊进入晋中市高速公路卡口200米处,与迎面驶来的货柜车相撞,造成越野车全毁焚烧。据指,这是王岐山任中纪委书记以来,遭受的第27次暗杀。上任4年来,王岐山遭武装、器械、车辆等暗杀17次,邮件、包裹落毒化学品等谋害8次,在河北、四川等地的下榻招待所的饮用水、稀饭中被下毒各1次。

2016年8月,中纪委副书记黄树贤以便装到石家庄公干,也遭遇暗杀危险。8月29日,黄树贤下榻河北省委招待所208房间,当晚10时30分,黄树贤的住房被扔入燃烧弹,后又被冷枪攻击。所幸当时黄尚未返回房间。

《动向》去年12月报导曾指,北京最高层和王岐山心里都非常清楚,策划这些谋害的黑手就在党内。

《动向》今年5月号也曾披露,中纪委巡视反腐工作正遭受各种明的、暗的阴招对抗,中纪委网站频频遭到黑客攻击,查实攻击源来自政法委系统内部。

中共政法系统长期由江泽民派系把持,尽管拿下了周永康、李东生等一大批政法系亲信,但现任高层官员中,还有被指是曾庆红表外甥的中共中央政法委副书记、公安部部长郭声琨,中共最高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和中共最高法院院长周强等人。他们成为军队之外对习近平最大的威胁。

此外,近年大批退役老兵的维权活动,席卷全国,规模越来越大,除了中共体制本身造成后果这一原因之外,也有观点认为或是中央和地方对抗现当局的贪官集团暗中操控的结果。

《前哨》今年4月号刊发的姜维平文章称,2017年2月出现在北京的老兵包围中纪委的事件,疑似一起由贪官精心策化和操控的微妙的阴谋。这期间习近平在反腐,地方官对反腐有意见,带着情绪面对老兵的维权运动,明里敷衍,暗中鼓动,故意让他们不断上访闹事,以便牵扯中纪委的精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