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苏联UFO绝密档案 秘密研究外星人

发表:2017-07-17 2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80年2月,在执行一次绝密的军事飞行任务时,波波维奇在俄罗斯领空看到了好几个不明飞行物。波波维奇回忆道:我看到三个火球。三个亮得吓人的火球,排成三角队形,我眼睁睁看着它们从我面前飞过。

另一位米格战斗机的试飞员,米哈伊洛维奇上校,也首次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1967年8月7日,米哈伊洛维奇上校报告称,他的米格战斗机在空中遭遇飞碟。“当我在完成左转的空中动作时,突然发现正上方有个光球。这个巨大的飞碟慢慢变亮,我正准备操纵飞机迅速避开它,但机翼已经被它发射的光线扫中了。飞机开始抖动,然后左右摇摆,来回地摇个不停。飞碟上那个小光点太亮了。我的机械师米哈伊尔后来对我说‘米哈伊洛维奇,你的机翼在发光!’想想当时我该多吃惊吧。”

前苏联秘密研究外星人

俄罗斯飞碟专家卡诺瓦洛夫曾披露了:前苏联军方、科学院和特工机关(克格勃)早在55年前就已掌握了天狼星系中“仲湟尔”行星上存在地外文明的事实,并已与“仲湟尔”外星人接上了联系,外星人在俄罗斯境内至少已建立了3处UFO基地。前苏联和后来的俄罗斯当局将这一秘密隐瞒至今。

1966年6月,在奥姆斯克州北部,一架直径10米的—飞碟坠毁,它喷射着红黄白三色火焰,舱门敞开着,浓烟从舱室里滚滚冒出。里面发现几个类人生物,它们长有四肢,而且趾间有蹼。空军用MN一6型军用直升机借助外悬挂装置运出,路经科尔帕舍沃飞抵新西伯利亚,然后运抵奥姆斯克。

1968年3月,—架失事飞碟坠落在苏联斯维尔德洛大斯克丛林地区,由KGB部队负责处置,苏联解体后,KGB档案资料曝光,反映回收坠碟残骸和解剖外星人尸体的档案照片也—并曝光。

1970年,一艘来自天狼星系“仲湟尔”行星的飞碟在雅库特地区日甘斯克附近的林场坠毁,其残骸被运往莫斯科郊区,飞碟上的侏儒外星人的尸体被用军用飞机从雅库特运走。

1978年,在哈萨克斯坦东部地区,军方获得一架外形很像歼击机的UFO。它因起火燃烧而坠毁,位于它上部那个透明的圆顶盖部分已脱落。该飞碟残骸是用军用直升机外悬挂装置运走的。该飞碟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如此完美,以至它向上仰飞时差点同直升机相撞。

1983年,一架UFO在哈萨克斯坦的萨雷沙甘空防部队演习场上空被用“泰拉一3”型激光武器击落,坠落在塞米巴拉金斯克州北部地区。驻军在坠毁现场发现一个乘有一名“婴儿”的载人密封舱。“婴儿”被浸泡在足够活3个月的某种“营养液”中。该飞碟残骸被运往奥姆斯克,外星“婴儿”被运往距OTP——23“奥卡”导弹基地谢米帕拉金斯克东北55千米处的前苏联国防部的一所绝密生物实验室。

1991年,一架歼击机在喀尔巴阡山——巴尔干地区北部的帕罗赫拉德内附近击毁一架来自“仲湟尔”行星的飞碟,上面发现2具1米高的株儒外星人的尸体和另一个幸存的活株儒外星人。坠毁的飞碟残骸被运注日特库尔73790部队。

前苏联曝光的UFO绝密档案让人无比震撼,假如这些档案属实,那前苏联对于UFO的研究已经有了飞跃性的进展,甚至可能已经知道了关于外星人的不少秘密。还有人说苏联很有可能已经与外星人取得联系,甚至还发现外星人已经在苏联建立了三所UFO基地,这一惊人消息虽然被俄罗斯全盘否认,也许这是俄罗斯政府的推辞,而所有参加UFO事件的人员都被政府要求终身保密。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