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实用!小方法,鸡蛋放多久都不会坏!(组图)

发表:2017-07-18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超实用!小方法,鸡蛋放多久都不会坏!
新鲜的鸡蛋千万不能跟生姜、洋葱等气味刺激的食物放在一起。(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鸡蛋大家不陌生了,它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能缺少的一种食物,所以一般家庭都会买上很多鸡蛋放在家里吃。但鸡蛋虽然好吃,放得过久,就会变得不新鲜,尤其是夏天的鸡蛋,坏的速度非常快,靠冰箱保鲜也不行。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几个收纳鸡蛋的土方法,让你家鸡蛋再也不怕坏。

一般来说,我们为了保持鸡蛋新鲜,买回来之后都会直接往冰箱里放,冰箱的保鲜功效虽然不错,但是记住千万不要水洗,然后放的时候大头朝上小头朝下,竖着放在冰箱里,这样就能有效延长鸡蛋的保鲜期限。

除此之外这里还有个保鲜非常有效果的土方法,那就是在鸡蛋放入冰箱之后,先在它的表面均匀地涂上一层食用油,这样能够堵住蛋壳上的细小缝隙,防止蛋壳内的水分蒸发,而且外部细菌也进不去鸡蛋里,鸡蛋自然就不会坏了。


大家在储存鸡蛋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新鲜的鸡蛋千万不能跟生姜、洋葱等气味刺激的食物放在一起,不然生姜、洋葱的强烈气味,就会通过鸡蛋上的小孔钻进蛋里面,这样时间稍长,蛋就会发臭变质,让鸡蛋坏得更快。

鸡蛋收纳盒子

鸡蛋放进冰箱,鸡蛋想要长久保鲜,选择这款保鲜盒来放置绝对没错,它能完美隔绝外界的细菌,还能防止鸡蛋壳上面的脏物弄脏其他食物,防止鸡蛋破碎,双层设计可以放置更多的鸡蛋,是鸡蛋保鲜不能少的神器呀。

鸡蛋盒30格

这种透明的保鲜鸡蛋盒,绝对是我们居家必备,本身冰箱的空间就小,用它装鸡蛋还可以多层叠加,大大节省了冰箱空间,而且有了它,再也不用担心鸡蛋放的时间长了会变质,拿取都很方便,让你存放鸡蛋更健康。

冰箱收纳盒

非常实用的一款冰箱收纳盒,它采用优质PP材质,防尘防潮,非常健康环保,保鲜的效果更加好,不仅可以保鲜鸡蛋,还可以储存水果、蔬菜、五谷杂粮等食物,有了它你就再也不用担心家里食物放坏了。

大容量鱼盒海鲜盒

这款长条形保鲜盒,用来放置新鲜的鱼类、虾类、肉类刚刚好,它的设计很人性化,还自带沥水功能,解冻肉类更方便使用,有了它,就能有效的防止重味的海鲜跟其他的食材和鸡蛋串味,造成鸡蛋的变质和发霉,超实用的。

葱花生姜蒜保鲜盒

想要鸡蛋长时间保鲜,不仅鸡蛋要储存好,其它食物也要好好收纳,尤其是葱生姜蒜之类的食物,如果准备这样一款葱生姜蒜保鲜盒,就能将那些重味食物单独存储,既能让它保鲜,又能防止串味和变质哦。

冰箱除味剂

各种食物都放在冰箱里,时间长了不仅会有难闻的异味,还会滋生大量的细菌,影响冰箱的保鲜效果,但是只要准备这个除臭剂,就能够随时保持冰箱的干净,它吸附异味的能力很强,还能有效的杀菌消毒,让你家冰箱保鲜效果更好。

这些东西超市都有卖的,需要可以去看看!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