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高层权斗及淫乱 军方罕见披露“红机”女兵(组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7-07-21 06: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秘、权斗、野心、淫乱充斥中共高层。
神秘、权斗、野心、淫乱充斥中共高层。(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7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7月19日出版的中共军报罕见地披露了极为神秘的中央军委“一号台”,俗称“红机班”,位于京西的一个小小院落,几十年来都是由清一色的女兵组成。关于“红机班”的高度保密以及卷入权斗,甚至涉情色丑闻,近年已被曝光。

“观海解局“微信公号19日报导披露,中共军改后,这个连接中共中央、中央军委“红机”背后的单位隶属于军委联合参谋部。

军报报道显示,所谓的军委“一号台”实为军委联合参谋部某通信团长话站一中队,成立于1960年,担负中共最高领导层对全军实施战略指挥的电话接转任务。

据说,早在2015年1月,官媒微信曾刊发文章解密军委“一号台”背后的“红机”。据称,它是最高级别的通讯电话,最显著的特点就是,这部电话的整个机身没有拨号盘,也没有加密按键——它既不需要拨号,所有通讯也都是加密的。

在使用这台电话时,只要说出你要找的人,接线员就会帮你把电话转接到你需要的电话机那里。

官媒报导提到一个被称为军委“一号台”的“女一号”费玲,1997年入伍,先后在某通信团驻京西宾馆中队、某通信团长话站等单位工作。目前,她任军委联合参谋部某部政治处主任,还是全国人大代表。

涉高层权斗及淫乱军方罕见披露“红机”女兵
“红机班”罕有曝光(网络图片)

高度机密:习近平桌面有两部红色电话

2014年1月14日,大陆《东方今报》曾报导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媒体发表2014年新年贺词。电视画面中,习近平办公室内景首次公开。当时习近平桌面的两部红色电话。

报导解密说,习桌面上其中一部级别相对较低的电话,是军用保密电话,虽是红色,但并非真正“红机”。这种电话带有数字拨号盘,特别之处在于上面有两个按键,分别为明码通信和加密通信功能。完成拨号之后,电话机并不能直接拨出,必须选择明码或者加密通信之后才能完成拨号。通话期间,打电话的人也可以从明码通信切换到加密通信。

另一部红色电话,则是最高级别的通信电话——“军委一号机”,另一俗称就是“红机”。而能够获得“一号机”使用资格的人员,比外界预计的数量要大得多。除中共国家主席和总理之外,其他的政治局常委、省部级官员以及部队正军级以上干部,甚至大型央企一把手的办公室都有这种电话。所有离退休的“副国级”以上干部,其家中也有这种电话。

报导说,“一号机”最显著的特点就是,这部电话的整个机身没有拨号盘,也没有加密按键,因为它既不需要拨号,所有通信也都是加密的。在使用这台电话时,只要说出你要找的人,接线员就会帮你把电话转接到你需要的电话机那里。

中共内斗激烈 秘密通讯形同虚设

在你死我活的中共内斗中,这些所谓的秘密电话,均形同虚设,成为打击政敌的工具。

2012年,前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出逃美国驻成都领事馆事件引爆中南海政局变动。据报,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曾指使王立军监听窃听中共中央领导人的行踪和谈话。

而被判无期徒刑的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也曾被指涉及透过电话监控中共高层。

港媒《南华早报》4月20日报导,彭博社引述消息称,有证据显示,周永康曾经使用窃听电话等方式,收集中共高层家庭财产、私人生活、政治立场等方面的信息。

2014年2月,北京市国安局局长梁克被查。《纽约时报》引述跟中共和军队领导人关系密切的人说。北京国安局局长梁克涉嫌通过非法传递从首都国安局特工,电话窃听和线人那里收集的信息来协助周永康。

“红机”女话务员涉令计划窃密及淫乱

中共高层特供通讯服务中的“红机”及其女话务员,近年亦卷入中共高层权斗和高官淫乱丑闻。

2015年7月20日,中共当局宣布对全国政协原副主席、统战部原部长令计划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予以逮捕”,令计划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双开),移交司法机关。

在官方通报的令计划罪名中,包括收受巨额贿赂、获取大量“党和国家大量核心机密”及多名女性通奸等。其中令计划获取“党和国家大量核心机密”,最为引人关注。

令计划曾担任中办常务副主任、主任长达10年之久。《法广中文网》报导称,令计划仕途横跨江、胡、习时期,曾作为中南海大内总管,掌握中共内部机密。

据称,令计划通过其在中办的心腹死党盗取党内“机密”。令计划家中被搜出的中央办公厅文件副本达2,700多份,大部份属“秘密”级,部份属“机密”、“绝密”级,涉及中共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等方面。

令计划盗取机密,据指包括任中办主任期间,通过收买中南海电话局女话务员做情人,监控和收集现任和离任高层的情况。

据海外中文媒体披露,令计划所买通的女话务员,是属于中南海电话局(俗称三九局)“红机班”女兵,都是经严格挑选、受过严密保密训练和教育的。令计划通过她们对中南海前任和现任高层的通话信息进行监控。

报导称,令计划以中办主任、中南海大内总管的身份提出要求,往往被下面的人视为“上级指示”,故“红机”的女兵不以为异,只会应其要求将有关通话记录“报告”给令。其中,令还与其中一名女兵有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