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掉手机后台应用省电?这是对iOS最大误解(图)

发表:2017-07-24 0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苹果手机
iPhone7手机(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7月24日讯】据《商业内幕》报道,大多数智能手机用户都有一个共识,那就是清掉后台应用能省电,但在iPhone上,这套可行不通。

这就意味着,许多用户习惯性的双击Home键,并清掉所有运行中的应用其实是在做无用功,而且这个小习惯反而更费电。

清除后台应用能省电的说法自iPhone诞生以来就有,在许多媒体的推波助澜下,这个小招数已经成了许多用户的标准“省电大法”,许多人甚至因此患上了必须清空后台应用的“强迫症”。

本周,苹果专栏作家约翰·格鲁博表示:“这是用户对iOS最大的误解。”

对于用户的这个错误习惯,苹果也曾出面解释。去年,一位苹果粉丝曾发邮件给库克专门询问这个问题。负责苹果软件开发的克雷格·费德里吉回答很简单,他直接在邮件中打了两个“No”。

本月,苹果技术专家凯丽·李切特又专门解释了这样的操作起不到省电作用的原因。

李切特表示:“许多人认为应用会在后台运行耗电,因此将它们清干净是最佳选择,但事实上,你清掉应用的动作可能会更耗电。现代的智能手机有足够大的缓存,因此经过手机调配应用会自动在后台暂停,它们根本不会耗电。相反,频繁的关闭和重启应用反而会拖累你的电池。”

责任编辑:吕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