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充电站藏陷阱 手机被强装5个App(图)

发表:2017-07-25 2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州充电站藏陷阱手机被强装5个App
广州充电站暗藏陷阱(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7月25日讯】中国充电站真可怕!广州有民众披露,他的手机在使用公用充电站充电不到几分钟后,手机内竟被偷偷安装多个App程式。专家警告,这些App程式恐是不法份子盗取个资的方式。

大陆媒体报导,广州史姓男子抱怨,日前在当地一家医院使用了公用充电座,不料短短几分钟,竟被偷偷安装4、5个App程式,包括贷款软件、线上金融、视频软件等程式。他随即拔掉插座并删除程式。

中国网络安全专家王冬提醒,中国一些手机充电站会诱使用户打开“USB调试”(USB Debugging)的选项,等同是把手机内部的权限交给充电站,它可以任意安装app、盗取资料、甚至在支付宝等软件中盗用资金等。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