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裔经纪被地产公司告上法庭(图)

作者:伊真 发表:2017-08-02 09: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华裔经纪被地产公司告上法庭
加拿大一名华裔地产经纪被前雇主告上法庭。(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7年8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伊真编译)温哥华一名地产经纪最近被她的前雇主--新海岸地产公司(New Coast Realty)告上法庭,她被指控伪造和修改11项合约,致使公司丢掉售房合同和佣金。

据《温哥华太阳报》(Vancouver Sun)报导,被告的是华裔地产经纪温迪·杨(Wendy Yang)。新海岸声称,去年1月,公司还不知温迪·杨有意跳槽到他们的竞争对手公司Metro Edge,在她还是新海岸员工时,就与Metro Edge签订了4个新的房屋合同。

文件称,2016年2月初,新海岸公司获悉,温迪·杨伪造了新海岸管理经纪人的名字,11次修改售房合同,并暗中把这些合同提交给大温地产委员会,而且取消上市房源,但她在跳槽后便重新将9个已取消的房源上市。

文件还提到,在未获新海岸允许下,温迪·杨擅自在两份合同中减少公司的佣金。

新海岸声称,温迪·杨的做法属欺诈和违约,致使公司损失23.1万加元佣金,希望法庭判决杨惩罚性的赔偿。

温迪·杨对卑诗省最高法院表示,她离开该公司是因为拒绝参与“不道德和非法的做法”。当时的公司经理Ze Yu Wu要求她进行“影子转售”的非法操作,她拒绝参与,Wu便采取措施不让她获得更多的业务,她被排挤后加入Metro Edge公司。

她还说,把地产公司经理的名字写在合同上,并上交给大温地产委员会对新海岸来说是普遍的做法。

该案件定于2018年初进行审判。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