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他们的演出 我们还有什么借口说“不”(视频)

发表:2017-08-16 2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了他们的演出我们还有什么借口说“不”

在遇到困难时,人们往往会给自己种种借口,承认自己不行,借此逃避现实。然而,当我们在英国广播公司(BBC)所制作的残奥宣传影片中看到,缺手缺脚或失明的多位“超人”组成乐团,进行一场完美的演出,我们似乎再也没有借口在面对挑战时说“不”。

BBC第4频道所制作了《我们是超人》(We're The Superhumans)的短片,片中由多位残疾人士所组成的乐团表演了美国歌手小萨米‧戴维斯(Sammy Davis Jr.)的经典歌曲《是的,我可以》(Yes ICan)。

看了他们的演出我们还有什么借口说“不”

从片中可以看到,该乐团成员多半是手脚残疾,而演奏钢琴的女士则是失明,虽然他们在先天条件上不如正常人,但经过后天的努力,他们的演出丝毫不输正常人。

以鼓手埃尔文‧劳(Alvin Law)为例,这名加拿大男子一出生就没有手臂,但凭借着自己对音乐的喜爱与努力,他最终成为一名以脚击鼓的鼓手,而且从事这一行已经有几十年时间。

看了他们的演出我们还有什么借口说“不”

劳说,这首歌曲的曲目为《是的,我可以》,这恰巧是他的祈祷文,他自幼便被双亲一直灌输这样的概念。在他的字典里,没有不可以这样的字眼。他不认为自己是残疾,而是被上天赐予特殊的天赋。他以能展现这样的天赋为荣。

在这场类似百老汇歌舞剧的表演中,还穿插多名运动赛事和日常生活中的残疾人士的画面,亦即片中所指的“超人”。第4频道创意总监东恩(Alice Tonge)说,他们希望改变人们对“残疾”的传统认知与偏见。

看了他们的演出我们还有什么借口说“不”
多位残疾人士所组成的乐团表演。(以上为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