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宣布:急需农民工建筑工人移民加拿大(图)

发表:2017-08-20 04: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安省宣布:急需农民工建筑工人移民加拿大
农场工和建筑工成为加拿大安省急需的技术工人。(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7年8月20日讯】8月16日,加拿大安省政府推出一项全新的移民类别,用来吸引农场工和建筑工人移民安省。

据《加国无忧》报道,该移民项目被称为“雇主急需技术类”(Employer Job Offer In-demand Skills Stream),属于安省提名项目(OINP),允许根据安省就业市场的标准和需要,提名申请人移民。

该类别下的申请人职业包括农业和建筑业,申请人需要得到安省雇主的全职工作聘书。

可申请的职业:

住宅和商业楼建筑工及服务人员;

重型设备(起重机除外)操作员;

一般农场工人;

苗圃和温室工人;

农业收割工;

建筑业交易助理员及工人;

工业切割员、切肉工、禽类操作工。

申请人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得到加拿大安省农业或建筑业雇主发出的全职聘书,无截止日期。同时,收入不低于安省同行的工资水平。

工作经验:申请者在过去3年里在安省有1年的全职工作经验,且从事农业和建筑业工作,季节性工作经验不受此限;

教育:完成相当于加拿大高中教育水平;

执照:如所申请从事的工作需要证书或执照,持有有效证书或执照;

语言:英文或法文CLB考试成绩至少达到4分。

申请人需要有一定的银行存款和收入。

如果他们在大多伦多地区(GTA)找到工作,移民申请费$2,000加元。如果他们在多伦多以外找到工作,申请费每人1,500加元。如果申请被拒,政府不退还这笔钱。

安省雇主需要满足的条件:

在安省开业至少3年;

如果在大多伦多地区(GTA),雇主最近一年总收入至少$100万加元,已聘有5名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的全职员工;

如果在GTA以外,雇主最近一年总收入至少$50万加元,已聘有3名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的全职人员。

安省全职工作是指每周至少工作30小时,12个月内至少工作1,560小时。

据悉,安省雇主急需技术类移民不属于联邦快速通道(Express Entry)。申请人在成功获得安省提名证书后,即可向联邦移民部提交申请。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