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十九大时间敲定 牵出弦外音(图)

作者:杨浩 发表:2017-09-02 07: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十九大
中共政治局召开会议确定了十九大召开时间外,还包括“研究了其它事项”,引发外界关注。(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9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杨浩综合报导)北京时间8月31日,中共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中共十八届七中全会和十九大的工作事项。在明确十九大召开时间外,中共官方媒体“新华社”报道称,还包括“研究了其它事项”,引发外界极大关注。

有海外政情观察人士分析称,“其他事项”多与会议内容关系不大,但又十分重要。近期中共原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被拉下马有港媒指那只是前奏,真正目标是现中共常委张德江;而此前大陆媒体人士曾披露习近平已充分掌握了曾庆红家族和江泽民家族贪腐证据,等待时机拿下曾和江,此次官方指的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是否包括拿下张德江,曾庆红和江泽民,引外界猜测。

画龙点睛“其他事项”牵出弦外音

据中共官方媒体“新华社”报道称,中共十八届七中全会将于2017年10月11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提议,中共十九大于2017年10月18日召开。

最醒目的是,会议通稿最后一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海外媒体多维报导,政情观察人士分析,“其他事项”多与会议内容关系不大,但又十分重要。一般情况有两方面,一是人事变动;二是高官落马,或者通报处置,当然还可能包括这些之外的其他事项。

孙政才只是前奏 拿下张德江才是真正目标

近日,港媒披露孙政才倒台内幕:拿下孙政才只是一个前奏而现任江派常委张德江才是习近平要打掉的真正目标。张德江或将成为第二个周永康。

据香港《动向》8月号披露,今年初,中共巡视组巡视重庆等地,使孙政才“清除薄、王遗毒不力”浮出水面。有现任正国级官员称:“这不公平,是突然袭击。当初孙政才兼任重庆书记,讲话稿是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审定的,里边并没有‘肃清薄王流毒’一项”。港媒分析,这名为孙政才鸣不平的正国级官员,应是张德江。

重庆政界人士称:张德江在重庆书记职务人选上,只推荐孙政才一人。

港媒《争鸣》杂志今年7月份的报导指,张德江与孙政才有两层关系。张与孙均有任吉林省委书记的资历,且是重庆的前后任书记,孙政才从吉林调到重庆任市委书记,张德江的建议起了重大作用。

居住在加拿大的前媒体人姜维平称,孙政才在重庆主政时,和前重庆公安局长何挺一样,都是遵照张德江在重庆留下的格局,继续包庇薄、王余党,向江泽民派系的做法靠拢。

何挺领会张德江“捂盖子”、“保江派”的旨意,与孙政才一起,保护和包庇薄、周、王党羽,这也是孙政才在重庆近五年,反腐方面毫无作为的主要原因。

有美媒此前曾引述消息人士的话说,“孙政才的问题极其严重,绝非个人问题那么简单”存在党内拉山头、织圈子、搞团团伙伙等问题。

报导认为,如果此说属实,习近平打掉孙政才只是“一小步”,终极目标可能是张德江。张或成为第二个周永康。

贪腐大后台江泽民曾庆红传被动已久

早在2016年3月下旬,长期与“上海帮”抗争的维权律师郑恩宠就曾向海外媒体大纪元透露,江泽民的两个儿子江绵恒与江绵康已经被内部控制。

2016年4月20日,郑恩宠再次向大纪元表示,江家已被内控,只是习近平当局还没撕破脸对外宣布。

江家父子被控和不利的传闻频出,有分析认为,从现在江泽民出事消息的密度和民意来看,当局对外宣布江泽民落马只是时间问题。

2016年5月,中共军事学院出版社原社长辛子陵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披露,习近平当局对江泽民的两个儿子和曾庆红的儿子的调查正在深入,据说已经完成调查,按照以往“打虎”惯例,习、王可能会先动他们的儿子,并以此作为抓捕江泽民、曾庆红的铺垫。辛子陵还表示,现在是决战的前夜,习王要把资料、证据准备得充分、扎实,方方面面要考虑周到就会动手。

官媒讲的“研究了其它事项”,是否也包括习近平充分掌握了曾庆红家族和江泽民家族贪腐证据,继而进入“动手”阶段,引外界猜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