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妙招祛除晦气,真管用(图)

发表:2017-09-08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妙招祛除晦气,真管用
出外旅游能消除周身的晦气,增加好运势。(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一、出外旅游

从风水玄学的角度来说,小到离开一次家门,大到搬离一座城市,都会对人的运势起十分重要的影响,这就是人们所说的风水环境学。在个人运势方面,影响运势的因素有很多,有八字上的,有风水上,也有个人秉性所导致的。当年感到压力重重、晦气连连的人,不妨出外旅游,不仅能见识一下不同的地理风貌和风土人情,还能消除周身的晦气,增加好运势。

二、丢弃旧杂物

每一件物品都有其使用价值与使用时间,在日常生活中,总有一些朋友,觉得旧东西扔了怪可惜的,或有恋旧心理,不舍得扔。可是,他们往往没有想到,破旧、破碎的物品摆放在家里,时日一长也会招来晦气。因此,当你感到晦气的时候,不妨清理一些家里的旧物,以此转运。

三、做义工

许多人觉得做义工和去晦气之间没什么关联。其实,在命理上,有“财多身弱,贪财坏印”的说法,意思就是说,当你拥有的财富过多,特别是超过你命中承受力的时候,就会导致各种不良运势的出现,这也是很多富豪经常捐款、做善事、做义工的原因之一。因此,当你晦气时,不妨去试试做义工来转运。

四、佩戴开光吉祥物

首推黑曜石,这种材质本身具有吐故纳新的功用,对于祛除晦气病气也是首屈一指的。(如果是手链佩戴要在右手,因为右手为排气出口,左手为进气口,固应佩戴右手.)

责任编辑:唐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