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美颜后海关认不出 签证作废当场遣返(组图)

发表:2017-09-16 0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PS 图片对比
原图与美颜后的对比(示范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9月16日讯】近来,随着中国人来美国的越来越多,还没入海关就被谴返的案例也在频发。被海关遣返的原因也各有不同,有因在飞机上掐架被遣返的,有的带了违禁品而被遣返的,近日,有这么一个在加拿大留学的中国妹子,外号P图小能手。因为签证照片PS过度,被工作人员质疑不是本人。最终被拒入境,原地遣返。不过她比那些从中国乘十几个小时的飞机来美,还没入海关就被遣返的中国人幸运多了,因为她已有加国留学签证,可以直接回到加拿大后,在重新申请来美国的签证。

据报道,小A姑娘原本计划和朋友一起去美国洛杉矶玩,特地在加拿大的美国使馆申请了旅游签证(10年有效),在从加拿大过美国海关的安检时,被海关工作人员拦下了。工作人员拿着美国签证上的照片,对照着小A本人看了半天,得出结果:持证人和签证上的照片严重不符。海关怀疑小A冒名顶替或者是她的签证有假,于是她被“请”进了小黑屋,再仔细盘查。

PS图片
示范对比图(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进入小黑屋后,值班的海关人员把小A的签证照片传看了一圈,没有人认为照片上的人就是小A。负责人非常严肃地问她“照片上到底是谁?”“你为什么冒充她?”“你有啥居心,为什么要欺骗美国政府?”等一连串很严重的问题。

小A多次辩驳“这真的是我本人”,均被海关人员认为在撒谎,直到三个小时的询问过去了,小A才无奈承认照片是经过PS的。为了证明自己的话是真的,小A还当场示范给海关人员看,他们也好奇地围过来,看着小A怎样用P图软件,P出想要的效果。然后直呼““Amazing”。

亲眼看到小A怎样P图的海关人员,最终还是没让小A入关,他们把签证还给小A后告诉她:“这次签证就作废了,下次不能用这样与你本人不符的照片了。”最终,小A只好无奈接受现实,回到机场取行李。

PS 图片
原图与美颜后的图片(示范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