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防衰老 常吃5种食物效果神奇!(组图)

发表:2017-09-17 1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蜂蜜可以让肌肤有一层天然的保护膜,让肌肤白皙亮丽。
蜂蜜可以让肌肤有一层天然的保护膜,让肌肤白皙亮丽。(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对于上班族来说,整天面对电脑和繁重的工作压力,难免会出现疲劳和肌肤衰老等常见问题,而为了防止皮肤衰老,其实可以通过食物调理等方法来进行。

1、蜂蜜

蜂蜜是一种营养丰富的天然滋养食品,也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接触最多的滋润品之一,不仅可以通便通肠,更可以养颜美容。蜂蜜对老年人的身体健康也有很大的帮助,而且又可以帮助很多中老年人预防神经衰弱等特性,让肌肤有一层天然的保护膜,显得白皙亮丽。

2、苦瓜

吃饭时不妨适时吃点苦瓜,苦瓜里面含有一种成分,可以有效抑制正常细胞的癌变和促进特变细胞的复原,具有一定的抗癌作用,而且还具备降血脂和血压的特点,又有预防骨质疏松、调节内分泌、抗氧化等作用。同时进一步提高自己抵抗力,提高身体里面的反应机制。

3、胡萝卜

胡萝卜是一种抗辐射的食品。
胡萝卜是一种抗辐射的食品。(图片来源:Pixabay)

为什么说胡萝卜也是一种抗辐射的食品之一呢?因为胡萝卜里面的胡萝卜素和很多微元素让我们的免疫系统增强,从而达到一种抗辐射的作用,胡萝卜素也可以让我们的细胞显得更加年轻,使身体呈现出一个较为年轻的状态。

4、樱桃

常吃樱桃可以补充体内的铁元素量。
常吃樱桃可以补充体内的铁元素量。(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樱桃营养丰富,口感微酸,富含果蔬纤维、蛋白质、维生素C,还有人体所需的钙磷铁等微元素。常吃樱桃可以补充体内的铁元素量,促进血红蛋白的再生,可以防止缺铁性贫血,又能增强体质。

5、橘子

橘子味道微酸,营养丰富,含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微元素有钙、磷、铁、胡萝卜素等,是我们身体中不可或缺的营养元素,而且抗氧化成分高,可以促进免疫系统的增强,让肌肤保持靓丽光泽。橘子不可与螃蟹一起食用,否则可能会引起身体不舒服。

责任编辑:莉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