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习近平因此而蒙羞

——廖祖笙写给习近平的第五十七份借据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17-09-18 05: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9月18日讯】习近平先生,我儿廖梦君惨遭虐杀后,我的表达权随之也被党国全面非法剥夺,原本以文为生的我,就此失去了稳定的生活来源。我不得不几度漂泊在外给人打工,饭碗也总是被隐形的黑手一再给打碎。这种阻断一切生活来源的残酷迫害,无异于在公然对我的一家老小实行慢性的谋杀。

我的母亲风烛残年,今年已是九十多岁高龄;我的女儿今年才三周有余,遑论像同龄的孩子一样上幼儿园,就连能否吃上饭都不时成了问题……这个丧心病狂的犯罪集团,在原本飘溢着书香的校园之内主导了一次谋杀,以惨绝人寰的手段虐杀了我儿廖梦君,随后又将无形的屠刀指向了我的一家老小,只是将虐杀的方式,由见血换作了不见血而已。

这个沆瀣一气的犯罪集团,在方方面面显现出了超乎寻常的把控能力。虐杀我儿的主谋,不会是藏身在别处,只会是藏身在首都北京,而且迄今还在担任着某种重要职务,到现在也还在居心叵测和你一块“共事”。一个连孩子都杀的嗜血屠夫,和你同在庙堂之上,这对你而言也会是莫大的隐患。不将其从“共事”的人群中剔除出去,在你随时都可能存在衔橛之变。

这个披着“执政”或“执法”外衣的衣冠禽兽,不断制造事端,在“胡温新政”时期血淋淋地杀人,在“习李新政”时期又如此这般不见血地杀人,这本身就是对你莫大的蔑视和嘲弄。这样的丧心病狂者不将其及早揪出,你和你的团队就是做得再多,到头来也一定只会是被弄得灰头土脸。幕后迫害的操纵者,实质已在不断制造这样的政治影响:你习近平主政中国时,就连不让人吃饭这么下流的事情,都可以一而再、再而三干得出来。你和你的团队,已在因此而蒙羞。

习近平先生,倘若你和你的团队不愿继续蒙羞下去,你就有必要查清这个一再变着法子对你迂回打脸的恶棍,究竟是谁。这个恶棍,意在将你钉上历史的耻辱柱,你有必要从中挣脱出来,为自己的荣誉而战。设若你为政一场,就连有人在对你百般施以羞辱,都缺乏招架之力,那么你又何谈“救党”、“救国”?你不该因此而蒙羞。

长夜漫漫。作家廖祖笙以我手写我心,被匪国纳粹整得家破人亡,被不断下流敲掉饭碗……万般无奈,于公元2017年9月16日,向习近平先生象征性借一分钱吃饭,以此记录一段黑暗的历史。此据。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