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一次气八个器官受损 这些病是气出来的(图)

发表:2017-09-28 0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生一次气八个器官受损,别再气了!
生一次气八个器官受损,别再气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生一次气八个器官受损,这些病都是气出来的!

生气会损害到的八大器官:

1、生气的时候大量血液涌向大脑,脑血管压力增加,此时血液中含有毒素最多,进一步加速了脑部的衰老。

2、生气时人体会分泌儿茶酚胺,作用于中枢神经系统,使血糖升高,脂肪酸分解加强,血液和肝细胞内的毒素相应增加。

3、女性情绪冲动时,呼吸会急促,甚至出现过度换气现象。肺泡不停扩张,没时间收缩,得不到应有的放松,从而危害肺健康。

4、大量的血液冲向大脑和面部,会使供应心脏的血液减少而造成心肌缺血。心脏为了满足身体需要,只好加倍工作,于是心跳更加不规律,引发疾病。

5、生气时,大脑血液中增加的毒素,会刺激毛囊,引起毛囊周围程度不等的炎症,从而出现色斑问题。

6、生气会引起交感神经兴奋,直接作用于心脏和血管,使胃肠血流量减少,蠕动减慢,严重时会引起胃溃疡。

7、经常生气会使甲状腺功能失调,发生甲状腺机能亢进。

8、男人生气伤肝,女人生气伤乳腺和子宫。乳腺走脾胃系统,子宫走肝。气上升,会伤到乳腺,下沉就伤子宫。

生气可能会引发许多疾病。
生气可能会引发许多疾病。(图片来源:pixabay)

生气会引发的疾病

1、色斑

人在生气发火的时候,会出现血脉膨胀的情况,此时血液会大量涌向大脑,使得血液中的氧气缺少,毒素增多,这样一来对皮肤的滋润效果就会减弱,甚至出现刺激毛囊发炎的问题,最终色斑也会慢慢的显现。

2、头痛

“气的头痛”这句话可不是简单说说而已,人在生气的时候,脑部肌肉会慢慢紧缩,肩膀的肌肉也会跟着僵硬,导致人们常说的紧张性头痛。

3、伤肝

人一生气,身体会分泌一种叫“儿茶酚胺”,这种物质非常神奇,它能作用于中枢神经系统,使得血糖升高,脂肪酸的分解也会加强,这样一来,身体内的毒素就会增加,肝脏的压力也会变大。

4、排便

一旦人处于紧张或愤怒的情绪中时,就会导致膀胱和肠道跟着收缩或者膨胀,这样引发肠道功能的紊乱,出现排便失常的现象。

5、伤肺

有些人喜欢说,肺都要气炸了,人一生气,随之而来的就是呼吸急促,肺泡会不停的扩张,甚至都来不及正常的收缩,这样就会一直使肺处于紧张的状态中,情况严重的话出现“气炸”不是不可能的。

6、内分泌失调

身体的甲状腺激素会随着人的情绪紧张或者愤怒导致分泌增加,如果经常处于生气状况,就可能出现内分泌失调甚至甲亢。

7、气血不足

都说气血是女人最重要的东西,可是你知道,生气也会伤气血吗?从中医上讲,情绪不佳、忧郁过度、脾气急躁都是有损气血的事情。

大凡长寿之人都是心态平和、爱笑的人。成天苦瓜脸,没事儿就生气的人很难颐享天年。其实,这是很正常的,因为生气对人的身体有极大的危害,为了健康,大家还是少生气吧!

责任编辑:莲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