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又现华客抢奶粉 还没搬上货架就被扫光(图/视频)

作者:伊真 发表:2017-10-20 05: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奶粉还没搬上货架就被抢光 华客吓坏澳人
澳洲一名女子近日拍下华人在超市疯抢奶粉的视频。(看中国合成图)

【看中国2017年10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伊真编译)中国人抢购奶粉的场面到底有多震撼,澳洲墨尔本一名顾客近日就亲身经历了一把,一段一群华人购物者在Coles超市抢购婴儿奶粉的视频引起围观,拍摄女子形容当时场面“太疯狂了”。

据《每日邮报》报导,周三早上,迪克松(Hannah Dixon)在逛Richmond的Coles超市时被眼前混乱的一幕惊呆,她马上用手机拍下,结果还遭到一名年轻男子的呵斥。

视频显示,当时货架已经被搬空,约20名华人购物者排着队直接从店员推来的货物推车上抢购奶粉,然后快速放入自己的购物篮,排在后面的人着急的向前张望。录像中有排队者用普通话喊着:“不要挤、不要挤。”

有愤怒的购物者对迪克松说,她没有获得自己的允许,是不能拍摄视频的。迪克松说:“我知道(买奶粉)是合法的,但你们这么做不对。”

迪克松事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当时听到很吵闹,看到有人在拿着篮子着急地跑,起初她还以为是有人偷东西,接着听到超市员工告诉这些人说不要跑,会影响其他消费者。

最近几个月,购物者因为购买大量澳洲婴儿奶粉而备受批评,这些购物者将奶粉放在网上出售到中国,牟取暴利。

很多大超市设定限购奶粉数量为4罐,但大批亚洲购物者买了4罐到收银台结账之后,又再次返回超市购买奶粉。

迪克松说,这些亚洲购物者在欺骗这个系统。购物者抢购奶粉的行为让澳洲本地的消费者感到非常愤怒,他们表示,因为这些购物者囤积奶粉并在海外销售,导致真正需要婴儿奶粉的人反而买不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