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美国地税最高的5个州(图)

发表:2017-10-26 0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盘点美国地税最高的5个州
在美国,每个州的地税有所不同,差距很大。(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7年10月26日讯】在美国,每个州的地税(property tax)有所不同,差距也很大,地税相当于州和地方政府三分之一的税收,有很多居民因不愿每年付几千元的地税而搬家。

美国家庭平均每年为房子支付2149美元的地税,WalletHub个人理财网站整理了全国该税率最高的5个州:

1.新泽西州

地税税率高达2.35%,该州中位房价为31万5900美元,地税为7410美元。

2.伊利诺州

地税税率为2.30%,为全美第二高。该州中位房价为17万3800元,地税为3995元。

3.新罕布夏州

该州实际地税税率为2.15%,中位房价为23万7300元,地税高达5100元。

4.康州

地税税率为1.97%,该州中位房价为27万元,地税达5327元。

5.威斯康辛州

实际地税税率为1.96%,中位房价为16万5800元,地税为3248元。

此外,明尼苏达州、爱阿华州和密西根州的地税也高于全国平均。

有些州的地税税率虽然不高,但因为房价高,使得购房者仍需缴纳很多税费,如纽约的实际地税税率为1.62%,但这一地区的中位房价达28万3400元,地税为4600元。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