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被爆操控初选 川普促司法部调查(组图)

作者:伊真 发表:2017-11-04 04: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希拉里被爆操控初选 川普促司法部调查
总统川普周五在开启亚洲行之前在白宫接受媒体访问。(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1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伊真编译)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NC)前主席布拉泽尔(Donna Brazile)近日在新书中,指控前国务卿希拉里2016年操控民主党党内初选。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五在推特上敦促司法部对希拉里及民主党一系列丑闻进行调查。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报导,布拉泽尔即将推出新书,她周四在新公布的摘录中声称,长期以来的怀疑已得到证实,希拉里与DNC在提名前曾达成协议,确保希拉里在2016年党内初选中,打败竞争对手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

布拉泽尔在《政治杂志》(Politico Magazine)上发表的摘录中表示,她在接受DNC委任时,答应桑德斯,会查明是否真如俄罗斯骇客窃取并在网上公布的电邮中所说的那样,希拉里竞选团队操纵了提名程序。她说:“9月7日,我打电话给伯尼,告诉他,我发现了证据,这让我心碎。”

布拉泽尔所说的证据是一份DNC、“希拉里胜利基金”(Hillary Victory Fund)及“希拉里支持美国”(Hillary for America)签署的共同筹款协议,签署时间是2015年8月,当时正是希拉里宣布参选四个月后,一年后,希拉里击败桑德斯获得民主党提名。

布拉泽尔表示,DNC前首席执行官黛西(Amy Dacey)和希拉里竞选经理莫克(Robby Mook)签署了这份协议,副本给了希拉里团队的法律代表埃利亚斯(Marc Elias)。协议的交易内容是希拉里筹集资金并资助DNC,以换取民主党财政、策略和所有资金的控制权。希拉里的竞选团队有权决定谁出任党内通讯总监,并有权最终决定其他所有职员的任命。

希拉里被爆操控初选川普促司法部调查
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NC)前主席布拉泽尔。(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桑德斯的支持者绝对有权利愤怒”川普周五上午发推文说,“我总觉得应该是我和桑德斯竞选,并击败桑德斯,而不是和不老实的希拉里竞争。如果没有欺骗,我的想法是对的”。

川普还在推特上发文,敦促司法部对民主党及希拉里一系列丑闻进行调查。

希拉里被爆操控初选川普促司法部调查
(推特截图)

“所有人都在问,为什么司法部(和FBI)不调查不老实的希拉里和民主党的所有不诚实行为。”川普写道,“布拉泽尔的新书中说,希拉里收买并窃取了民主党的初选。还与其它事件呢,包括删电邮、铀交易、Podesta(希拉里竞选团队主席)、服务器等等……”。

希拉里被爆操控初选川普促司法部调查
(推特截图)

周四晚,川普曾直斥希拉里和DNC的协议是一场“非法”合作,对桑德斯相当不公平。他说:“我不是桑德斯的拥护者,但我必须得说,当他被民主党抛出后,他的很多支持者把票投给了我,因为我同意桑德斯的贸易主张……但是,我认为这件事真是太糟糕了。”

据CNN报导,民主党参议员沃沦(Elizabeth Warren)周四被问到,希拉里竞选团队通过达成某些协议而控制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日常事务,操纵了总统候选人提名过程,对DNC被操纵这种说法是否同意。沃伦毫不犹豫地回答:“是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