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被爆操控初選 川普促司法部調查(組圖)

作者:伊真 發表:2017-11-04 04: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希拉里被爆操控初選 川普促司法部調查
總統川普週五在開啟亞洲行之前在白宮接受媒體訪問。(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1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伊真編譯)美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DNC)前主席布拉澤爾(Donna Brazile)近日在新書中,指控前國務卿希拉里2016年操控民主黨黨內初選。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五在推特上敦促司法部對希拉里及民主黨一系列醜聞進行調查。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報導,布拉澤爾即將推出新書,她週四在新公布的摘錄中聲稱,長期以來的懷疑已得到證實,希拉里與DNC在提名前曾達成協議,確保希拉里在2016年黨內初選中,打敗競爭對手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

布拉澤爾在《政治雜誌》(Politico Magazine)上發表的摘錄中表示,她在接受DNC委任時,答應桑德斯,會查明是否真如俄羅斯駭客竊取並在網上公布的電郵中所說的那樣,希拉里競選團隊操縱了提名程序。她說:「9月7日,我打電話給伯尼,告訴他,我發現了證據,這讓我心碎。」

布拉澤爾所說的證據是一份DNC、「希拉里勝利基金」(Hillary Victory Fund)及「希拉里支持美國」(Hillary for America)簽署的共同籌款協議,簽署時間是2015年8月,當時正是希拉里宣布參選四個月後,一年後,希拉里擊敗桑德斯獲得民主黨提名。

布拉澤爾表示,DNC前首席執行官黛西(Amy Dacey)和希拉里競選經理莫克(Robby Mook)簽署了這份協議,副本給了希拉里團隊的法律代表埃利亞斯(Marc Elias)。協議的交易內容是希拉里籌集資金並資助DNC,以換取民主黨財政、策略和所有資金的控制權。希拉里的競選團隊有權決定誰出任黨內通訊總監,並有權最終決定其他所有職員的任命。

希拉里被爆操控初選川普促司法部調查
美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DNC)前主席布拉澤爾。(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桑德斯的支持者絕對有權利憤怒」川普週五上午發推文說,「我總覺得應該是我和桑德斯競選,並擊敗桑德斯,而不是和不老實的希拉里競爭。如果沒有欺騙,我的想法是對的」。

川普還在推特上發文,敦促司法部對民主黨及希拉里一系列醜聞進行調查。

希拉里被爆操控初選川普促司法部調查
(推特截圖)

「所有人都在問,為什麼司法部(和FBI)不調查不老實的希拉里和民主黨的所有不誠實行為。」川普寫道,「布拉澤爾的新書中說,希拉里收買並竊取了民主黨的初選。還與其它事件呢,包括刪電郵、鈾交易、Podesta(希拉里競選團隊主席)、伺服器等等……」。

希拉里被爆操控初選川普促司法部調查
(推特截圖)

週四晚,川普曾直斥希拉里和DNC的協議是一場「非法」合作,對桑德斯相當不公平。他說:「我不是桑德斯的擁護者,但我必須得說,當他被民主黨拋出後,他的很多支持者把票投給了我,因為我同意桑德斯的貿易主張……但是,我認為這件事真是太糟糕了。」

據CNN報導,民主黨參議員沃淪(Elizabeth Warren)週四被問到,希拉里競選團隊通過達成某些協議而控制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的日常事務,操縱了總統候選人提名過程,對DNC被操縱這種說法是否同意。沃倫毫不猶豫地回答:「是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