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让美国千禧代难舍难分的应用程序(图)

第一名很难猜

发表:2017-11-13 0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个让美国千禧代难舍难分的应用程序
各式各样的应用程序(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1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千禧一代的年轻人明确知道他们想要什么,那就是:鳄梨烤面包、免费的Wi-Fi、拥有财产,还有各式各样的应用程序

据Shortlist报导,《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将ComScore的一些数据细分,对18-34岁的年轻人进行了关于应用程序的调查,看看哪些应用程序对他们最重要,调查结果并没有太多惊喜。只是,这个“重要性”的先后顺序让人有些出乎意料。也许你认为电子邮件或脸书最重要,然而这些都不是第一名。

让我们来看看前10名:

10.Instagram

很多人人喜欢拍摄和分享美食的照片,约有11%的受访者把Instagram列入了他们最重要的三个应用程序之一。

9.WhatsApp

也有11%的受访者把WhatsApp列入了他们最重要的三个应用程序之一。

8.苹果App Store

同样有11%的人认为Apple App Store应用程序很重要。

7.Google搜索

超过十分之一的受访者使用特定的Google搜索应用程序,而不仅仅是在他们的网络浏览器中搜索。

6.Google地图

至少有14%的人总是迷路,Google地图对于他们必不可少。

5.YouTube

智能手机时代的视频浏览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16%的人认为YouTube是他们三个最重要的应用之一。

4.Facebook Messenger

有些人可能会惊讶地发现,脸书推出的Messenger应用程序超过了WhatsApp,有18%的人认为Facebook Messenger必不可少。

3.Facebook

有29%的人将Facebook排在前三位。有很多人每天都在使用Facebook。

2.Gmail

Gmail是前十名中唯一的电子邮件应用程序,30%的人认为Gmail最重要,但和第一名比起来还有些距离。

1.Amazon

35%的人认为亚马逊不可或缺,因此Amazon位列第一。千禧代真的很喜欢购物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