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报250万营收 亚裔夫妇面临345年刑期(组图)

发表:2017-11-20 0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漏報$250萬營收 亞裔夫婦面临345年刑期
“武士寿司”老板夫妇对64项重罪认罪,面临345年刑期。(图片来源:谷歌地图)

【看中国2017年11月20日讯】在美国做生意,涉及到税可马虎不得。近日,在密西根州经营寿司店的一对亚裔夫妇,由于报税太少而遭州财政官员怀疑逃税,经查发现逃税属实。该夫妇对64项重罪认罪,加起来判刑可达345年。

当局表示,“武士寿司”(Sushi Samurai Inc.)老板51岁的克莉丝汀娜·张(Christina Chang,音译)和46岁的张东炫(Dong Hyun Chang),上月在奥克兰郡第6巡回法院对64项罪认罪,包括侵吞销售税和少报营收。所有指控加起来,可坐牢长达345年。

密州检察厅和财政厅联合调查自动删除销售纪录的装置,结果发现不法活动,张氏夫妇因此被控罪。

漏报250万营收亚裔夫妇面临345年刑期
“武士寿司”老板夫妇。(The Oakland Press网页截图)

自动删除销售纪录的装置,是伪造销售点电子纪录的软件程式,以便逃税。当局表示,餐馆的销售似乎过低,实际销售远高于老板向州申报的金额,据信成千上万笔的销售款从系统中被删除。

当局调查后指控“武士寿司”老板夫妇侵吞17万美元销售税,以及少报10万美元营收。当局称,被告把这些钱买了黄金或是自用。

张氏夫妇还面临的其它指控包括侵吞10万美元以上、共谋侵吞10万美元以上、持有自动删除销售纪录装置、每月申报不实销售税,以及不实联合报税等。

在2012年至2016年期间,张氏夫妇有高达250万美元营收从未申报。因此,除获刑外,张氏夫妇须支付27万4378美元的所得税、罚款和利息,以及70万6101美元的销售税、罚款和利息。法院将于11月30日对两人宣判。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