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爆炸 电视突黑屏 时钟停在8时55分(图)

发表:2017-11-27 0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宁波大爆炸电视突黑屏时钟停在8时55分
江北区居民身穿睡衣脚踩拖鞋坐在楼梯上(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1月27日讯】“爆炸就像地震一样,电视机瞬间黑屏了。”望着被爆炸震坏的时钟,早餐店老板齐银弟露出后怕的神情说,爆炸发生时他家的时钟停留在8时55分。

浙江宁波江北区26日上午发生大爆炸,不少附近居民忆述当时情景时仍心有余悸。

齐银弟的早餐店距离爆炸现场仅约100米,沿路都是小商铺,由于爆炸威力惊人,不少店铺的门窗玻璃、家具,及路跑停泊的车辆均被震烂,现场一片狼藉。

齐银弟指着受爆炸波及而掉下的洗手间天花板说,“当时我以为是地震了,立马拉着女儿跑到街上去。”

与齐银弟一样以为是地震的人不在少数。住在江北区居民李梦身穿睡衣、脚踩拖鞋坐在楼梯上,似乎在爆炸过后仍未回过神来。

她说,“当时我在睡觉,感觉一阵冲击波袭来,房间的玻璃窗随着这阵冲击化成碎片,砸到了床上。”当时李梦来不及思考,从床上跃下,穿上拖鞋就往楼下跑。到了楼下,她才发现街头早已聚集不少像她这样穿着睡衣、一脸惊慌的人。

一名沈姓老板在爆炸后返店铺清点损失,他发现隔壁店内的钢化玻璃已碎成小细片,其中一面墙也留下20厘米的裂缝。

沈老板说,“我的店铺也好不到哪里去,墙上的水泥都被震出了灰尘,玻璃就不用说了。”

目前爆炸现场已经拉起警戒线、封锁消息,警察也不准附近居民拍照或摄影。死伤情况不明朗。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