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院将对税改投票 共和党:已有足够票数(组图)

作者:伊真 发表:2017-12-02 0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参院将对税改投票 共和党:已有足够票数
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在税改投票前召开新闻会。(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2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伊真综合报导)美国参议院周四晚决定将税改法案推迟至周五表决,经过一夜的重要谈判之后,参院多数党领袖表示,共和党已经有足够的票数通过大规模税改法案。

共和党重量级参议员麦凯恩(John McCain)周四已表态支持减税法案,增大了参议院通过税改法案的可能性。另一名田纳西州共和党参议员科克(Bob Corker)坚持,应再增加政府收入大约3,500亿美元左右。

CNN报道称,亚利桑那州联邦参议员弗雷克(Jeff Flake)在中午后宣布支持税改计划。仍未表态支持税改法案的共和党参议员还有柯林斯(Susan Collins)及科克。

在总共为100个席位的参议院,共和党占52个席位,而他们需要50票通过减税法案。

副总统彭斯可以投下关键的一票,打破平局。那就意味着如果共和党想要通过税改法案,只能失去2票,因为所有民主党议员都表示反对该法案。

参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周五说:“我们有足够多的票数。”

川普(特朗普)周五上午发推文说,“共和党参议员正努力通过美国史上最大的税收减免法案,法案越来越好,这是这一代的一个机会,试图阻挠的人是因为他们认为它太好了,(税改通过)他们没有功劳!”

参院将对税改投票共和党:已有足够票数
(推特截图)

被认为是税改通过关键人物的麦凯恩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说:“在经过仔细的思考后,我决定支持参议院税改法案。我相信这个立法,虽然离完美还很远,但会提高美国的竞争力,推动经济发展,并为中产家庭提供迟到很久的税务减免。”

麦凯恩说,他支持这一法案因为他相信将对所有美国人有利,帮助美国人保留更多来之不易的收入。

川普周三在密苏里州对集会民众说:“投票赞成减税,就是再次把美国放在优先的位置。这是我们要做的,我们就是想把美国再次放在首位”。他表示,税改将是他们今年收到的最大的圣诞礼物。

共和党税改法案是31年来对税法的最大修正。它将削减企业税率,也将减轻家庭和个人的税收负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