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低端种姓和中共的低端人口(组图)

作者:张三一言 发表:2017-12-02 09: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度的低端种姓和中共的低端人口
在印度首都新德里街道上的无家可归者(图片来源:SAJJAD HUSSAI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2月2日讯】一个在中国生活过三十多年,今居印度的藏人说,如果是一个穷人,那就在印度做一个穷人,千万不要在中国做一个穷人。在印度做一个穷人,可以睡在皇宫前的台阶上,员警不许赶你走,没有人可以把你随便抓起来,你有基本的安全和尊严。而在中国,要做一个穷人,比死还难受。

今日的“低端人口”是共产党新的阶级敌人。

印度有种姓制度,共产党有清洗“低端人口”政策。我们不妨拿两者比较一下。

印度的低端“不可接触种姓”,叫做吠舍和首陀罗。“低端种姓”可以在首都居住,高端的婆罗门和刹帝利没有驱逐吠舍和首陀罗的权力。共产党政策下的“低端人口”不可在北京等城市居住,共产党可以破门驱离他们。可见印度低端种姓的权利高于中共的低端人口。

有人说,不但是印度的“低端人口”有居住首都的权利,连牛羊等牲畜都可以在首都大街上在摇大摆;从某一角度说,印度的牲畜比中共国的“低端人口”权利还要多一些、好一些。

印度种姓制度是被法律废除、禁止的制度;中共国驱逐“低端人口”是不敢盖公章的政策,方兴未艾实行着。

请以贬印颂共为荣的五毛御用文人奴才们看看以上举列事实,然后,请扪心自问:若两者必选其一,你愿做印度的“低端种姓”还是共产党的“低端人口”?

共产党清洗城市“低端人口”,是权贵资本家地主政权的政治逻辑必然;也是情感意愿驱使的必然,是共产党人的真情流露。

共产党前三十年制造世所罕见的地富反修右政治敌人、现代政治贱民;后三十年共产党权官成了垄断性的权贵地主资本家,制造旷世不见的“低端人口”。

共产党先用暴力驱离,让外来打工人口沦为难民,制造“低端人口”,然后再清洗“低端人口”。

数以万计的“低端人口”被共产党军警野蛮赶出家门,被殴打,财产被捣毁,正值北京天寒地冻,他们卷宿在街头事实上成为流浪者。

媒体报导:“在外地来京人口集中居住的‘城中村’,居民被告知必须在两到三天内紧急搬离。随后,他们经营的餐馆、工厂被暴力人员强行砸毁门窗、玻璃,他们的住所半夜被穿制服的员警或协警以破门方式强行进入,居民在暴力威胁下被驱逐。他们在北京冬夜的寒风中流离失所,有的乘坐火车返回老家,有的在附近的河北省另寻厂房、住所,有的徘徊在北京街头,成为中国境内的难民。”

在印度,不会出现国大党党属军警殴打或赶低端种姓出家门的怪事。

人们评论,“这是北京的‘水晶之夜’,做法如同希特勒的党卫军,有的说如同日本鬼子扫荡。”

在印度的低端种姓,不会遭受到中国“低端人口”现在正遭受到的这类暴力破窗、驱人离家的暴政对待。

印度的种姓制度不是国大党制造的,是历史遗留下来的;相反,国大党政府努力消废除这一制度,并取得成效。中国的“低端人口”的意识和所指的事实,不是历史遗留下来的,是共产党制造出来的;共产党维护这一事实。

共产党清除“低端人口”并不能顺心遂意,遭遇到民间有力的抵抗。有报导说:“在很少几家基督教组织和劳工NGO伸出援手之外,北京的一些公民志愿者自发组织了多个救援网络,为这些难民提供紧急住宿安排和餐饮业的工作岗位。有数百名公民志愿者加入了救援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北京公民社会在巨大压力下仍然存在的顽强韧性和勇气。”

这一事实给了我一向强调判定有力的旁证;我的判定是:中国分裂成为党民两个对立阶级。

“低端人口”就是前此共产党惯用的阶级敌人、盲流的新说法。

中国大中城市,共产权贵资本家地主“高端人口”清洗工农民众“低端人口”的实质是:清洗政治敌人。清洗“低端人口”是以往清洗阶级敌人的今天版本。反面证实共产党是权贵资本家地主的判断。

现在共产党以低端人口的罪名,象驱逐流浪野狗一样打压逼迫剥夺工农民众,共产党的残忍与野蛮世所罕见。

以上事实足证共产党清洗“低端人口”的实质:违背人性、违背人道主义的暴行。被五毛御用文人奴才鄙视的印度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类犯天条恶行。

印度的低端种姓和中共的低端人口
(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大中城市清洗“低端人口”的目的:让大中城市成为权贵资本家地主的乐园。但是,驱逐低端人口的政策行不通。世界上所有城镇都必然有上中下层群体。一个正常的社会是上中下各安其位各谋其事;若是高端人口发疯了,要把下层民众视作奴隶,还要驱逐他们。高端人口只能吃西北风。共产党正在扮演这一角色。

注:水晶之夜,或译为“碎玻璃之夜”;是指1938年11月9日至10日凌晨,纳粹党员与党卫队袭击德国全境的犹太人的事件。这被认为是对犹太人有组织的屠杀的开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独立评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