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诚:始于北京的驱赶是对人民的宣战(图)

作者:陈光诚 发表:2017-12-05 1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光诚:始于北京的驱赶是对人民的宣战
北京当局动用公安、城管驱赶在京谋生的打工者。(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17年12月5日讯】十天前开始的中共政权对所谓“低端人口”的大规模驱赶,据说已波及超过三百多万人。这些进京谋生的打工者携妻带子被中共的党卫军——公安、城管们敲开、砸开甚至用斧头劈开出租房的门,驱赶到了寒风凛冽的大街上,连必须的准备搬家的时间也不给。

中共为了迅速驱离他们,不顾房主以前已经与租户签定的合约,在当局逼迁之下,租户已交纳的房租、押金等一概不予退还。公安和城管们还把断水、断电,砸碎家具等以往强拆民房、霸占土地时所用的那些阴损手段一起全都用上了。

有人把1938年11月9日到10日,德国纳粹煽动流氓驱赶犹太人、打砸犹太小区住所、列队阻止犹太人回家的照片与目前北京中共的党卫军驱赶携带家眷的打工者只许出不许进、列队阻止他们再回到小区的照片放在一起,来说明两者是何等的相似。

对中共稍有了解的人都知道,这样大规模的驱赶行动肯定不会是某人一时兴起就能做得了的,一定是事先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过各级开会,密谋决定并安排好了,才会有大家看到的由中共党政各部门互相配合实施的驱赶行动。

古今中外当权者每一次作恶,都少不了事先准备或事后杜撰说辞,或找各样借口给自己开脱。不管是董卓屠市,秦王禁铁,还是菜刀实名、买打火机查三代……

这次用的是所谓“低端人口”,无论如何掩盖不住当局的说法和行动是在公然实行等级隔离、开历史倒车的实质,无异于是直接抛弃宪法、向人民宣战。

以前我说过,对于中国公民的觉醒和中国即将发生的变革,西方人还没有意识到和准备好。现在通过这次起于北京的大规模行动来看,中国人自己也没有准备好,尤其是在心理上。因此,面对迅速到来的中共的这种别样宣战,各方匆忙应战有点手忙脚乱,不知所措。

中共的腐败、作恶、逆向淘汰是制度系统缺陷造成的,而且向来是上行下效。北京的做法很快就会被其它省市效仿。该来的总会来,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面对中共的宣战,人民应该沉着应战以智取胜。以前没准备好,那就从现在开始准备吧。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准备的,人民只要真正赢一次,建立起社会良性运作的宪政民主制度,就永远赢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