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始於北京的驅趕是對人民的宣戰(圖)

作者:陳光誠 發表:2017-12-05 1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光誠:始於北京的驅趕是對人民的宣戰
北京當局動用公安、城管驅趕在京謀生的打工者。(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17年12月5日訊】十天前開始的中共政權對所謂「低端人口」的大規模驅趕,據說已波及超過三百多萬人。這些進京謀生的打工者攜妻帶子被中共的黨衛軍——公安、城管們敲開、砸開甚至用斧頭劈開出租房的門,驅趕到了寒風凜冽的大街上,連必須的準備搬家的時間也不給。

中共為了迅速驅離他們,不顧房主以前已經與租戶簽定的合約,在當局逼遷之下,租戶已交納的房租、押金等一概不予退還。公安和城管們還把斷水、斷電,砸碎傢俱等以往強拆民房、霸佔土地時所用的那些陰損手段一起全都用上了。

有人把1938年11月9日到10日,德國納粹煽動流氓驅趕猶太人、打砸猶太小區住所、列隊阻止猶太人回家的照片與目前北京中共的黨衛軍驅趕攜帶家眷的打工者只許出不許進、列隊阻止他們再回到小區的照片放在一起,來說明兩者是何等的相似。

對中共稍有瞭解的人都知道,這樣大規模的驅趕行動肯定不會是某人一時興起就能做得了的,一定是事先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經過各級開會,密謀決定並安排好了,才會有大家看到的由中共黨政各部門互相配合實施的驅趕行動。

古今中外當權者每一次作惡,都少不了事先準備或事後杜撰說辭,或找各樣藉口給自己開脫。不管是董卓屠市,秦王禁鐵,還是菜刀實名、買打火機查三代……

這次用的是所謂「低端人口」,無論如何掩蓋不住當局的說法和行動是在公然實行等級隔離、開歷史倒車的實質,無異於是直接拋棄憲法、向人民宣戰。

以前我說過,對於中國公民的覺醒和中國即將發生的變革,西方人還沒有意識到和準備好。現在通過這次起於北京的大規模行動來看,中國人自己也沒有準備好,尤其是在心理上。因此,面對迅速到來的中共的這種別樣宣戰,各方匆忙應戰有點手忙腳亂,不知所措。

中共的腐敗、作惡、逆向淘汰是制度系統缺陷造成的,而且向來是上行下效。北京的做法很快就會被其它省市效仿。該來的總會來,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

面對中共的宣戰,人民應該沉著應戰以智取勝。以前沒準備好,那就從現在開始準備吧。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準備的,人民只要真正贏一次,建立起社會良性運作的憲政民主制度,就永遠贏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