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阳嫖资数十万 两次婚姻秘闻 二婚妻先行自杀(图)

作者:狄源德 发表:2017-12-07 05: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阳
张阳(图片来源:中国探索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12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狄源德综合报导)中共官媒早前宣布前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张阳涉贪腐案件而自杀身亡。海外中文媒体披露,张阳死前,他第二任妻子自杀身亡。私生活不检点的张阳,其两次婚姻秘闻也被披露。

海外《多维网》12月6日引述一名自称“了解一点张阳”的中共军队内部人士文章披露,在受到中共当局调查之后,张阳第二任妻子先他自杀身亡。

张扬第一任妻子名叫刘英。这位中共军队内部人士称,在1980年休假时偶遇到过刘英,当时张阳是某部队政治处主任,他们在1983年生育一女。在上世纪80年代末,张阳与刘英离婚。

1989年,时任中共第63集团军某团政委的张阳参加了“六四”镇压行动。后来,张阳调往原广州军区任职时,与第二任妻子相识。由于第二任妻子出身中共高干家庭,令张阳仕途升迁受益匪浅。

在飞黄腾达后,张阳与第一任妻子的女儿借助他的权势,在上学读书、工作等方面受到特别关照。在女儿结婚时,张阳还送给她50万元人民币。

11月28日,中共官媒新华社报道,因调查涉及郭伯雄、徐才厚等案件问题线索,中央军委决定对前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张阳进行约谈。经调查核实,张阳涉嫌行贿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等犯罪违法行为。

在接受约谈期间,张阳一直在家中居住。11月23日,张阳在家中自缢身亡。

香港《亚洲周刊》近日披露了张阳私生活的不检点。张阳曾在深圳、东莞、北京多地嫖娼,数十万的费用均由朋友支付。

张阳传涉政变

香港《南华早报》披露,郭伯雄曾接受了来自张阳的2500万元贿金。中共十九大前,张阳与前中共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房峰辉同日落马。

香港《东方日报》11月29日报导,在郭伯雄、徐才厚担任中共军委副主席期间,特别是在徐才厚的关照下,张阳仅用了9年半时间从少将晋升为上将军衔,从副军级军职飞速晋升为正大军区级军职。张阳晋升速度之快,屡次打破中共军方纪录。

香港《前哨》杂志10月号报导,房峰辉、张阳两人暗中抵制习近平有关肃清郭伯雄、徐才厚遗毒的行动,保护他们的老战友、老同学及同乡,令最高层对此不满,计划在十九大换届时让他们提前退休。

本有望晋升军委副主席的房峰辉、张阳,对中共高层要求退休的计划心存不满。于是密谋在十九大前发动军事政变,因秘密泄露,最终被逮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