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现彩虹9小时破纪录 犹太专家:神的启示(视频)

作者:陈俊村 发表:2017-12-10 08: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现彩虹9小时破纪录犹太专家:神的启示
台湾出现持续将近9个小时的彩虹,打破英国先前所创下的世界纪录。(视频截图)

台湾台北在11月30日出现持续将近9个小时的彩虹,打破英国先前所创下的世界纪录,因而引起国际社会的关注。有一名以色列犹太教律法专家认为,这种长时间出现的彩虹除了赏心悦目之外,也代表神就朝鲜核武威胁展现给人们的启示。

以色列作家暨教育学家阿皮斯多尔夫(Shimon Apisdorf)是该国的一名拉比(rabbi)。拉比指犹太教律法专家、学者或智者,在犹太社会中具有崇高的地位。

阿皮斯多尔夫告诉以色列突发新闻(Breaking Israel News)网站说,在当今动荡不安的时代,如此史无前例的彩虹现身,是意义重大的事情。在犹太教教律中,彩虹不光是供人们欣赏的美景而已。

他解释说,上帝在毁灭这个世界之后,立即展现彩虹给诺亚(Noah)看。(编者按:依据《圣经》中的《创世记》记载,上帝见人类社会败坏,决定以洪水毁灭全世界,但指示好人诺亚造方舟,带一家人和各种动物避难。)

他说:“天降大雨所导致的毁灭与上帝安置在天空的美丽彩虹之间的对比,混杂着愤怒的暴风云,一定非常令人震惊。上帝向诺亚展示,与毁灭相同的来源,也可能是美和复原的来源。”

阿皮斯多尔夫表示,在《圣经》记载的年代,短暂的彩虹足以代表神的旨意,因为只有他拥有毁天灭地的能力,但在现今政治动乱的氛围之下,如此罕见和持久的天象,应该被解释为替人类传递强而有力的讯息。

他说:“就某种程度而言,人类现在拥有摧毁全世界的相同能力,而且还有其它威胁来自世界的不同角落,(例如)伊朗、朝鲜和其它我们甚至不知道的来源,而这些毁灭性的力量正在形成。”

“但这样的彩虹提醒我们,正如上帝同为毁灭和生命之源,人类手中的力量可以摧毁,也可以用来治愈这个世界。”阿皮斯多尔夫说。

本次在台北文化大学现身的彩虹,从早上6点57分就高挂在天空,一直到下午3时55分才结束,一共持续8小时58分钟,这打破了英国在1994年创下的6小时彩虹的世界纪录

而在彩虹现身的前一天凌晨,朝鲜试射了一枚新型导弹。该国声称,这枚“火星15型”(Hwasong-15)导弹可携带超大重型核弹头,其射程覆盖美国本土各州。朝鲜此次试射,再度使国际社会聚焦其核武问题。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