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超神准?八字判断人生死的秘密!(图)

作者:鲜知知部落格 发表:2017-12-11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算命超神准?八字判断人生死的秘密!
一般情况下,有一部分八字可以判定出其父母的大致情况,这个不稀奇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记得我曾给一位女士进行八字分析交流,说到她父亲时,大致是这样说的:“你父亲身体不好,或父缘不深……”

对方立即反驳:“错!我父亲已经去世了;你看得不准,大家这有一位大师看了我八字,连我父亲死的年、月、日、时辰都是说准了的……”

我说:“不可能吧?我没亲眼见到你和你提到的这位大师当时是怎样一种交流的情形,说实在的,我不相信有这么大本事的人。从理论上讲,没有人可以从儿女的八字里判定出其父亲死亡年月日,更别说甚至连死亡时辰都能判定出来。请恕我直言,我以为你刚才的话不真实,有添油加醋的夸张嫌疑。”

对方无言,和我交流的口气马上开始缓和下来。可见,她预设自己夸大事实了。

八字与个人状况

一般情况下,有一部分八字可以判定出其父母的大致情况,这个不稀奇的。一个八字,首先反应的是这个八字本人的基本情况和部分特殊情况,至于其父母、兄弟姐妹、配偶、儿女等资讯,属于附带资讯,有的八字显示的较多,有的八字根本就资讯不明显,有的可以显示多个亲人的部分资讯,有的只显示部分六亲的资讯。既然属于附带资讯,那自然是很不明朗的,要将这些附带资讯牵强地细化,甚至连附带资讯中亲人死亡的月、日、时辰都判定出来,显然是不可能的。

另外,同一个八字所对应的不同命主,至少三千人以上,岂非这三千多人的父母都会在同一个年、月、日、时辰去世吗?显然,这个说法不符合逻辑。

非常多人喜欢将八字预测以讹传讹,传得神奇无比……我不喜欢有人将八字预测神化!我更反对将八字预测与“大仙神婆”扯到一起,吹嘘得神乎其神!八字预测不过是一种高智慧的技术活而已。

坤造:甲寅、庚午、丙申、丁酉。1980年6岁大运:己巳、戊辰、丁卯、丙寅、乙丑、甲子、癸亥、壬戌。

上造就是这位女士的八字。阳日干的女命以偏财庚金代表父亲,庚在午月弱,且自坐午火受克,午在庚下面如同其父亲的身体状况,代表身体状况的地方是一个克制庚金的字,并且这个字受年上寅木之生,所以断其父身体不好或者父缘不深。这里的“父缘不深”,其实就代表命主与父亲缘分浅薄,要么经常不在一起,要么父亲早丧之类。这样的八字全世界至少有三千个以上,这些人的父亲,有的会早丧,有的身体不好,有的与父亲见不到面……都体现的是缘分浅薄。

视状况来定预测

八字预测,有的方面可以肯定地断,有的方面则要视情况而定。比如死亡,一个人一生会经历几次生死大关,有的人由于造化,比如祖坟、个人生活环境、时代、年龄段、个人修为某些方面好一点,则会逃过一个又一个生死大关,而有的人造化差些,则可能难逃生死大关;老年人在遇见生死大关时,一般是灾祸难逃;大的自然灾难、公众性人为灾难,这样的大旋涡性灾难,往往人的命运无法抗拒。

八字预测灾咎,跟医生诊断身体疾病一样,是为了找出病症所在,并给命主提供合理的建议,使其能避免灾难和损失,使其能更好的把握和利用好自己的人生。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