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死喂狗!无法想像脱北女子这样活过来(图)

发表:2017-12-13 07: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鮮在金氏家族的獨裁統治下,人民過著外界無法想像的生活。
(图片来源:Getty Image)

【看中国2017年12月13日讯】朝鲜在金氏家族的独裁统治下,人民过着外界无法想像的生活。12月12日,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利举行了一个朝鲜人权会议,会中有一名女脱北者Ji Hyeon-A诉说她被中共遣返朝鲜后,遭可怕与惨痛的经历,她恳求世界能采取行动解救朝鲜人民。

根据福克斯报导指出,这次朝鲜人权会议是由美国、英国、加拿大、法国、日本及韩国等国家主办的,活动的主题为“被强迫遣返的朝鲜妇女的可怕经历”。

Ji Hyeon-A诉说自己曾三次逃至中国,又三次被遣返回朝鲜。她揭露,若在中国怀孕的妇女回到朝鲜之后,就会被强迫堕胎,因朝鲜政府不允许跨种族的婴儿存在。

她说,怀孕妇女被迫整天做苦工,到了晚上,我们还听见怀孕母亲的尖叫声,婴儿来不及看母亲一眼就被夺走生命。在拘留中心,如果囚犯们被活活饿死了,他们的尸体将会被用来喂狗。

当她第三次被抓,然后被送回朝鲜时,她当时已怀有三个月身孕。她泪流满面地述及,在没有医疗条件的情形下,她在警察局内就被迫堕胎。我的第一个孩子还没看到这个世界之前就死了,而我也来不及说道歉。

她在2007年幸运抵达韩国,与跟母亲、兄弟和妹妹们团聚。但她仍然没有父亲的消息。

Ji Hyeon-A说,朝鲜可说是一个可怕的监狱,金正恩有如在进行一场巨大的屠杀,在那里能够活下来,就算是奇迹了。

她同时批评中共政府将脱北者送回朝鲜,是一件相当不人道的事,敦促中共应该停止遣返脱北者。其实,中共知道脱北者回到朝鲜之后将会面临什么的。希望联合国和世界领导人,能够帮那些被遣返的脱北者发声。

最后她背诵了一首自己写的诗,题为“那里有人吗?”

“我非常害怕,那里有人吗?我正身处在地狱,那里有人吗?我虽然尖叫呼喊着,但还是没有人开门。那里有人吗?请聆听我的呻吟,聆听我们的痛苦。那里有人吗?人们在死去,我的朋友在死去。我一次又一次的呼喊,但为什么你们不回答。那里有人吗?”

对于Ji Hyeon-A的发言,英国驻联合国大使来克罗夫(Matthew Rycroft)表示赞扬,他说,朝鲜的罪行,包括强迫堕胎、苦役、强奸及大批处死等,这些等同于反人类罪。

黑利于安理会会议上说,金正恩政权监禁大约10万人之多,而且朝鲜采连坐制度,导致一家三代人跟着被指控的人一起被监禁。

早先,中共曾经试图阻止联合国安理会召开讨论朝鲜人权的会议,但仅得到俄罗斯与玻利维亚的支持,所以阻挠失败。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