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娴曝离婚协议内容引风暴 好友盼早日过关(组图)

发表:2017-12-16 1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娴曝离婚协议内容引风暴好友盼早日过关

女星小娴与球星何守正5年婚姻近日告终,引发网友与演艺圈诸多议论,综艺界大哥吴宗宪(宪哥)14日在脸书发文力挺,晒出与小娴照片说:“演艺圈是你的家,人家不要你的话⋯⋯那你就回来!”让网友直喊:“好温暖的宪哥!”

综艺界大哥吴宗宪发文力挺小娴。
综艺界大哥吴宗宪发文力挺小娴。

曾一同录影外景节目的好姐妹谢忻也上传八年前的录影旧照为小娴打气,小娴发文回应:“真的好感动,以前的外景回忆通通涌上来了,谢谢你的贴心”。她回忆起以前录影发生的趣事,提到当时两人拿青蛙装时,总有人会拿到破的,只要下水袜子就全湿,也常因此让两人相视而笑,除了感谢谢忻的贴心安慰外,小娴也表示很想念大家。

好姐妹谢忻也上传八年前的录影旧照为小娴打气
好姐妹谢忻也上传八年前的录影旧照为小娴打气。

小娴干爹胡瓜日前也心疼表示,希望小娴能如愿回归民视《综艺大集合》,经纪人回应,制作单位还没跟他联络,但有机会归队与胡瓜一起工作当然最好,“毕竟胡瓜是他干爹,小娴跟他那么熟”。

多年前曾与小娴有过戏剧合作的林依晨听闻她婚变,也给予对方打气加油,已为人妻的林依晨也提及:结婚怀孕压力在华人世界很明显,说没有压力是骗人的,但更重要的是夫妻要有共识,她称赞小娴是“非常好的女孩”,希望她能去散散心或暂时阻绝和外界联系都可,盼对方能早日度过难关。

稍早前,小娴PO出与艾力克斯夫妇的合照,感谢他们在自己最无助时伸援手。并写道:“这两天都没有好好吃饭,也没有出门。谢谢艾力克斯、李咏娴来吃饭,欣赏孩子们的音乐表演,好疗愈。谢谢你在我很无助的时候,帮我找律师,一步一步往前走。”

小娴感谢艺人艾力克斯与李咏娴夫妇,在她最无助时伸出援手
小娴PO文感谢艺人艾力克斯与李咏娴夫妇,在她最无助时伸出援手。(以上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据《苹果日报》报导指称,小娴今无预警po文提到“无条件离婚”的协议书内容,惹怒何守正及其委任的丁律师,如今两人电话都不接,使得双方沟通中断,对此小娴委任律师坦言至今还没联络上丁律师,“当事人都想赶快落幕,归于平静,加上涉及两人在美国登记结婚,所以有些细节还要厘清,会再继续联络对方律师”。

小娴委任律师表示:基于保护当事人立场,加上之前何家二姊、三姊脸书批判性的发文,他打算再拟一条关于当事人离婚后,双方亲友别再互相放话的条文,但这部分还得再跟当事人及对方协调沟通。据《壹周刊》报导,何守正的委任丁律师表示,上月何守正将离婚协议书传给小娴后就没收到回复,对于小娴今天突丢震撼弹,他将征求何守正同意,考虑再统一说明。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