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曝離婚協議內容引風暴 好友盼早日過關(組圖)

發表:2017-12-16 1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嫻曝離婚協議內容引風暴好友盼早日過關

女星小嫻與球星何守正5年婚姻近日告終,引發網友與演藝圈諸多議論,綜藝界大哥吳宗憲(憲哥)14日在臉書發文力挺,曬出與小嫻照片說:「演藝圈是你的家,人家不要你的話⋯⋯那你就回來!」讓網友直喊:「好溫暖的憲哥!」

綜藝界大哥吳宗憲發文力挺小嫻。
綜藝界大哥吳宗憲發文力挺小嫻。

曾一同錄影外景節目的好姐妹謝忻也上傳八年前的錄影舊照為小嫻打氣,小嫻發文回應:「真的好感動,以前的外景回憶通通湧上來了,謝謝你的貼心」。她回憶起以前錄影發生的趣事,提到當時兩人拿青蛙裝時,總有人會拿到破的,只要下水襪子就全濕,也常因此讓兩人相視而笑,除了感謝謝忻的貼心安慰外,小嫻也表示很想念大家。

好姐妹謝忻也上傳八年前的錄影舊照為小嫻打氣
好姐妹謝忻也上傳八年前的錄影舊照為小嫻打氣。

小嫻乾爹胡瓜日前也心疼表示,希望小嫻能如願回歸民視《綜藝大集合》,經紀人回應,製作單位還沒跟他聯絡,但有機會歸隊與胡瓜一起工作當然最好,「畢竟胡瓜是他乾爹,小嫻跟他那麼熟」。

多年前曾與小嫻有過戲劇合作的林依晨聽聞她婚變,也給予對方打氣加油,已為人妻的林依晨也提及:結婚懷孕壓力在華人世界很明顯,說沒有壓力是騙人的,但更重要的是夫妻要有共識,她稱讚小嫻是「非常好的女孩」,希望她能去散散心或暫時阻絕和外界聯繫都可,盼對方能早日度過難關。

稍早前,小嫻PO出與艾力克斯夫婦的合照,感謝他們在自己最無助時伸援手。並寫道:「這兩天都沒有好好吃飯,也沒有出門。謝謝艾力克斯、李詠嫻來吃飯,欣賞孩子們的音樂表演,好療癒。謝謝你在我很無助的時候,幫我找律師,一步一步往前走。」

小嫻感謝藝人艾力克斯與李詠嫻夫婦,在她最無助時伸出援手
小嫻PO文感謝藝人艾力克斯與李詠嫻夫婦,在她最無助時伸出援手。(以上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據《蘋果日報》報導指稱,小嫻今無預警po文提到「無條件離婚」的協議書內容,惹怒何守正及其委任的丁律師,如今兩人電話都不接,使得雙方溝通中斷,對此小嫻委任律師坦言至今還沒聯絡上丁律師,「當事人都想趕快落幕,歸於平靜,加上涉及兩人在美國登記結婚,所以有些細節還要釐清,會再繼續聯絡對方律師」。

小嫻委任律師表示:基於保護當事人立場,加上之前何家二姊、三姊臉書批判性的發文,他打算再擬一條關於當事人離婚後,雙方親友別再互相放話的條文,但這部分還得再跟當事人及對方協調溝通。據《壹週刊》報導,何守正的委任丁律師表示,上月何守正將離婚協議書傳給小嫻後就沒收到回覆,對於小嫻今天突丟震撼彈,他將徵求何守正同意,考慮再統一說明。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