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的肥胖!金正恩的脖子不见了(图)

发表:2018-01-04 08: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元旦演说:启动核武的按钮,就在我桌上。
金正恩元旦演说:启动核武的按钮,就在我桌上。(图片来源:朝鲜中央电视台)

【看中国2018年1月3日讯】今年元旦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发表新年贺词时,声称核武按钮就在我桌上及对韩国释出善意等,而引发议论。另也被眼尖的韩媒发现,仅34岁的他,就已出现脸颊松弛下垂的衰老现象;体重也在5年间快速飙升约40公斤,几乎看不太到脖子了。

根据韩国《中央日报》报导指出,由朝鲜电视台画面显示,金正恩的皮肤和嘴唇已呈现出灰褐色,且脸颊松弛下垂,在鼻翼两侧都出现了八字纹,嘴角的皱纹及额头上的抬头纹都有了。虽然金正恩只有34岁,许多老化的痕迹,却出现在他的脸上。

报导中说,金正恩这次没有配戴朝鲜国父金日成徽章,在公开发布新年贺词的画面上,并没有化妆,让皮肤上的斑点清晰可见。另他还穿上1960年代金日成喜爱的银灰色西装。因此外界怀疑,金正恩试图让自己看起来像一个成熟领导者,才会故意装成老态的样子。

金正恩的体重向来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去年韩国情报就指称,金正恩掌权之后,体重足足增加了40公斤,估计约为130公斤。他在5年期间,脸上失去先前的稚气,因肥胖几乎把脖子遮住了。

去年11月,英国《每日邮报》报导,金正恩身高大约170至175公分,如果体重多达130公斤,则肥胖所带来的疾患,将会产生致命的后果。

据英国《每日快报》报导,金正恩露面之时,腿脚似乎不灵活,健康可能出了问题,并声称金正恩罹患有痛风、糖尿病、心脏病及高血压等疾患。而且金正恩常将手放于腰间,并露出痛苦的表情,好像身体有了问题。报导还根据去年照片指称,金正恩视察朝鲜一家制鞋厂时,坐在椅子上且脸上直冒冷汗。

先前金正恩在朝鲜劳动党大会上发表3个小时的演说,据韩国《中央日报》分析其声音与呼吸。专家们说,虽金正恩只有30多岁,但他的声音却已超过50岁了。

日前朝鲜官媒再吹起“造神”宣传,捧吹金正恩日里万机,整天都忙于处理公务,一天仅只吃一餐而已。海外中文媒体多维新闻更直说,若金正恩真如此不眠不休,每天仅吃一餐,恐怕早已活不过5天了。

2016年3月20日,据《每日邮报》报导,金正恩最爱吃的是神户牛排(Kobe steak)、水晶香槟酒(Cristal champagne)及瑞士埃文达奶酪(Emmental cheese),致使他日益发胖。他在瑞士留学期间就已爱上奶酪,回到朝鲜之后也不惜花大钱购入,以满足口腹之欲。

1月1日,金正恩发表新年致词时声称,朝鲜已成为拥核国家,核武能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还要强大,且强调全美国都在朝鲜核武弹头的攻击范围内,启动核武的按钮,就在我桌上,他们应该清楚地了解,这并非威胁,而是一个事实。目前该国需要大量生产核弹头与导弹,及加速部署。另金正恩也在发言中宣布,该国将会派出代表团参加下个月在韩国所举行的平昌冬季奥运会,并衷心祝愿冬奥会成功。

金正恩的新年致词,对韩国与美国释放出对话及核威胁这两种截然不同的信息,对此,有韩媒分析认为,这是朝鲜企图离间韩美同盟的手段。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