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同行》讲述地狱审判 荣登票房之冠!(视频)

发表:2018-01-08 1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与神同行》讲述地狱审判荣登票房之冠!
主角金自鸿(车太铉饰演)是个正直又尽责的消防员,他为了拯救一个小女孩而葬身火窟。(视频撷图)

与神同行》(韩语:신과함께;英语:Along With the Gods:The Two Worlds),是2017年上映的一部韩国奇幻电影,改编自韩国漫画家周浩旻所绘的同名漫画。剧情描述在火场总是奋不顾身、英勇救人的消防员金自鸿,在一场救灾行动中为了抢救一名小女孩而意外身亡,死后在三名阴间使者的引领护送下,前往阴间接受7大地狱审判的故事。《与神同行》在台上映票房创佳绩,上映十天之际,也就是2017年最后一天票房就破亿,成为2017年度韩片在台票房总冠军,并有望超越“尸速列车”。

《与神同行》20日在韩国上映,短短7天就突破500万观赏人次,该片不仅在韩国收视惊人,12月22日正式在台湾上映后,直至昨日(6日)已正式突破2亿票房佳绩,荣登2017台湾年度亚洲电影票房之冠。

《与神同行》在韩破千万观影人次时,众演员亲笔写下感谢观众支持,而在台上映后再创破亿票房佳绩的同时,主演员群聚则一同录制影像感谢台湾粉丝热烈支持。

《与神同行》讲述地狱审判荣登票房之冠!
《与神同行》在台票房在台荣登票房总冠军,主演员群聚一同录制影像感谢台湾粉丝热烈支持。(视频撷图)

《与神同行》以七道地狱关卡为主轴,审判主角生前所做的坏事。主角金自鸿(车太铉饰演)是个正直又尽责的消防员,他为了拯救一个小女孩而葬身火窟,由于他是19年来的第一位“模范死者”,当他因为舍身救人而死亡灵魂脱离身体的躯壳时,来自地府的三位阴间使者出现在他面前,指引他通往死后的世界。三位阴间使者分别是“领袖”江林公子(河正宇饰演)、“护卫”解怨脉(朱智勋饰演)、“助手”李德春(金香起饰演)。

阴间使者告诉金自鸿,如果想要“转世”,他就必须在七七四十九天之内,通过七场审判,审判的七大罪包括:“谋杀、怠惰、欺骗、不公正、背叛、暴力、不孝”,如果能通过这些审判,他还能在转世之前,讬梦给在阳世的人。

金自鸿非常希望能讬梦给年迈的母亲,于是他下定决心,一定要通过七大审判。就在金自鸿进行审判的同时,他的弟弟苏鸿(金东昱饰演)竟在军中服役时意外死亡。因为充满愤怒与不甘,苏鸿成为无法超生、徘徊在阳间的冤鬼,这个冤鬼的出现,同时也影响到金自鸿在阴间的审判。

《与神同行》讲述地狱审判,荣登在台票房之冠!
《与神同行》讲述地狱审判,荣登在台票房之冠!(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当阴间使者来到人间调查苏鸿冤死实情的同时,金自鸿的人生也不断被揭露,初期金自鸿接受审判时都为自己的罪名向阴间使者解释与辩护,似乎在告知我们不能用单一方面的角度审视问题,而是应该探讨人内心深处的原意,虽说事物总有一体两面,然而,“业镜”映照出最真实的内在,人的一思一念最终都躲不过审判。

在一关一关的审判之中,主角跟自己以往的种种一一面对面,包含身边的妈妈与弟弟也都有其各自的人生课题,金自鸿最后能否还有机会讬梦给母亲,并成功转世为人呢?小编就不破题了,影片中的主要寓意是:主角金自鸿需要通过审判才能开启通往“转世”(重新做人)的道路,人生不能重来,值得我们好好反思,自己生活中做出行为与评论,包含任何一句可能影响别人的言语,做出的事情是否也能通过层层的考验呢?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