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话百出:解决犯困的好办法(图)

发表:2018-01-11 1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笑话百出:解决犯困的好办法
趣味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解决犯困的好办法

近来天比较热,上课容易犯困。同桌教我一招,说他平时把鞋脱了,脚就凉快了,就精神了……

于是我就照做了,然后,我们全班人都精神了……

 

老师会不会感谢我

高中时班主任非常严,那时不懂事,常耿耿于怀。

毕业前想了个损招,把老师的电话贴满大街小巷,上面写着:收破烂。

大学毕业后同学聚会,听同学说:毕业后不知怎的老师做起了废品回收生意。没想到越做越大,两年前正式辞去了教师职务,现在是一家废品回收公司的老总,发大财了!

 

老师的经典语录

高中有一特别逗的老师说:你们现在不好好学习,以后找对像就是填空题,现在好好学习,以后找对像就是选择题。

 

旷课睡觉的结果

有位室友几乎天天网吧通宵,早晨回来睡觉。有天辅导员查寝室,见他又旷课睡觉,就把他手机时间往后调了两天,然后坐等他醒来。没多久,室友醒了,铺导员一脸紧张激动的表情说:你终于醒了,都睡两天了,怎么叫都不醒,我已经通知你家里人了,下午就到!结果,室友被……吓哭了!

 

学霸的世界你不懂

一个物理学霸和女朋友在公园的小湖上划船,两人分坐在船头和船尾。突然学霸提议两人对调座位,调完之后他拿出卷尺量了船的位移和船的长度,然后说:“原来你有一百二十斤啊!”……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作死的节奏

数学老师写了整整一黑板的BT的数学题,准备点几个同学上去解。

此时,我同桌正处于冬眠状态,我心里顿时充满邪恶,便用胳膊将其戳醒,一本正经的说:“快起!老师叫你擦黑板!”

可爱的同桌会意,朝着黑板,大步走去。

数学老师朝同桌满意地点了点头,同桌笑了笑,然后头也不回的拿起黑板擦将黑板擦地好干净……

 

境界

考试将至,全寝室的人都在看书,只有大哥在气定神闲地在打着游戏。我问道:“你看完了?”他说:“我看开了。”

 

假如我是蜘蛛

作文课上,老师让我们写一篇作文《假如我是蜘蛛》。由于我上课爱睡觉,没认真听。下课问同学,同学说是《假如我是只猪》。于是我写了,结果我在学校出名了……

 

让我情何以堪

暗恋班上一练散打的帅哥,怎么暗示都不明白。某天鼓起勇气,把“某月某日晚某时,操场第三棵树下,不见不散。”的字条夹在他课本里。羞涩的我没署名。那天,我很飘逸的等在树下。那帅哥来了,身后还跟一群人影。月光皎洁,那帅哥看到树下的人影,大喝:“是你下的挑战书?!”……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盗其QQ,封其微博,收其电脑,夺其手机,所以专注学习,使其能不挂科也!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