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百出:解決犯困的好辦法(圖)

發表:2018-01-11 1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笑話百出:解決犯困的好辦法
趣味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解決犯困的好辦法

近來天比較熱,上課容易犯困。同桌教我一招,說他平時把鞋脫了,腳就涼快了,就精神了……

於是我就照做了,然後,我們全班人都精神了……

 

老師會不會感謝我

高中時班主任非常嚴,那時不懂事,常耿耿於懷。

畢業前想了個損招,把老師的電話貼滿大街小巷,上面寫著:收破爛。

大學畢業後同學聚會,聽同學說:畢業後不知怎的老師做起了廢品回收生意。沒想到越做越大,兩年前正式辭去了教師職務,現在是一家廢品回收公司的老總,發大財了!

 

老師的經典語錄

高中有一特別逗的老師說:你們現在不好好學習,以後找對像就是填空題,現在好好學習,以後找對像就是選擇題。

 

曠課睡覺的結果

有位室友幾乎天天網吧通宵,早晨回來睡覺。有天輔導員查寢室,見他又曠課睡覺,就把他手機時間往後調了兩天,然後坐等他醒來。沒多久,室友醒了,鋪導員一臉緊張激動的表情說:你終於醒了,都睡兩天了,怎麼叫都不醒,我已經通知你家裡人了,下午就到!結果,室友被……嚇哭了!

 

學霸的世界你不懂

一個物理學霸和女朋友在公園的小湖上划船,兩人分坐在船頭和船尾。突然學霸提議兩人對調座位,調完之後他拿出捲尺量了船的位移和船的長度,然後說:「原來你有一百二十斤啊!」……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作死的節奏

數學老師寫了整整一黑板的BT的數學題,準備點幾個同學上去解。

此時,我同桌正處於冬眠狀態,我心裏頓時充滿邪惡,便用胳膊將其戳醒,一本正經的說:「快起!老師叫你擦黑板!」

可愛的同桌會意,朝著黑板,大步走去。

數學老師朝同桌滿意地點了點頭,同桌笑了笑,然後頭也不回的拿起黑板擦將黑板擦地好乾淨……

 

境界

考試將至,全寢室的人都在看書,只有大哥在氣定神閑地在打著遊戲。我問道:「你看完了?」他說:「我看開了。」

 

假如我是蜘蛛

作文課上,老師讓我們寫一篇作文《假如我是蜘蛛》。由於我上課愛睡覺,沒認真聽。下課問同學,同學說是《假如我是隻豬》。於是我寫了,結果我在學校出名了……

 

讓我情何以堪

暗戀班上一練散打的帥哥,怎麼暗示都不明白。某天鼓起勇氣,把「某月某日晚某時,操場第三棵樹下,不見不散。」的字條夾在他課本裡。羞澀的我沒署名。那天,我很飄逸的等在樹下。那帥哥來了,身後還跟一群人影。月光皎潔,那帥哥看到樹下的人影,大喝:「是你下的挑戰書?!」……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盜其QQ,封其微博,收其電腦,奪其手機,所以專注學習,使其能不挂科也!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